close





[心情] 台北涼了往南遷~


就說台北天氣涼了啊~

我那可愛的阿嬤~

有點氣喘~血壓又升高了些~

雖然我們和她自己都很不願意~

但還是要帶她回中部去住~

台北這變化太大的天氣~

實在不適合她~

所以呢~阿嬤最近常心情不好~

她也常鬧脾氣~

果然是小孩子啊~






這星期剛好二姨的兒子~哥搬新家~

本來還想說這位老哥終於要結婚了吼~

沒想到~只是換個新家~

啊~也不錯啦~入了新家在來就是娶個美嬌娘囉~




他的家有四層樓~

每一層都布置的很好很乾淨整齊~

真的很整齊~

害我自己都不太敢回家看看自己的豬窩~

汗顏啊~

入新家當然會請吃飯啦~

辦了好幾十桌的親朋好友一起來吃~

我跟妹子就被一起坐在"長輩"桌

這長輩吃起來就有點沈重~呵

結果娘.大姨.大舅三個人桌牌丟來丟去的~



本來我們選不坐長輩桌的位置~

結果哥還是自己把牌子拿過來擺~

最後牌子就落在阿嬤面前啦~呵呵

吃到了一半阿嬤說吃飽~走吧~

呵呵~我們是很想走~也吃很飽~

但不好意思啦~這麼沒禮貌就閃人~呵

大姨只好說我是長輩還沒吃飽吶~

就剩大姨一個人苦戰~呵呵

夜晚的埔里~真的好安靜~

沒有什麼光害~

也就是說吶~您回家的路上不是在地人的話~

鐵定一定and肯定會迷路在產業道路中~

但這的空氣真的很好~

連我家這個娘都想找個地方住下來~

住回她小時候的生長環境中~

一行人吃飽喝足了~

就回大姨家囉~

9點多了我就開始打哈欠了~

好像又回去正常的作息了~呵呵



去附近逛逛~

這的貓都住這~

要不然會被狗狗咬~要不然就是迷路不見了~




家家戶戶門口必備的狗狗~呵

這隻很搞笑~ 不認真看~會以為他是牆~

妹子叫他發霉的狗~呵呵





回台北的路上~真的很安靜~

少了個人~少了個老小孩~

希望阿嬤在那一切過的平安快樂囉~



















............碎唸.........


@!@~最近總覺得很無力~


@!@~考試的書翻了幾頁~呵 還是忘光光~


@!@~哦~己經快一個多月沒開烤箱了~懶


@!@~耳鳴還是在持續中~ 再不行就真的要去看DR.


@!@~尋找些什麼東東~還是東東您來找我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