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15.JPG


[聽講] 世界就要這樣玩的講座~

不知這是他們夫妻倆第幾場講座了~

今天回台北一場當然參加啦~

吼~我想聽的MOAI己經講過了~唉~

就跟這張一樣直嘟嘴~

不過今天講的南美.埃及.大溪地也讓我好想跟哦~

 

 

 

DSCF2402.jpg  

進到V1492還真是個舒服又簡單的地方~

我們到的時候己經來了好多人了~哇~

沒想到~人真的好多哦~

想去環遊世界的人還真不少

而且各年齡層都有吶~

我前面的小姐還努力做筆記~

本想跟她講您去買書就有啦~還更詳細吶~

原來她好像獨自自助很多國家了~

現在想去南美洲~哇~

可惜現場不能放他們的書~

要不然我還真想抱幾本來放放吶~

 

DSCF2406.jpg 

 

結束後每個人擠上前去問問題~可怕~

而且人好多哦~想問的人也很多~

又講了快半個多小時~

我剛好跟他們女兒.兒子玩~

DSCF2408.jpg 

別看她年記小小~

她可是跟她老爸老媽去了東南亞~

吳哥泰國自助快二個月~

從小就有流浪的因子~

DSCF2412.jpg 

呵~乾兒子~可愛吧~

超大的眼睛~自己可以在沙發上滾來滾去的~

接下乾兒子玩了一會兒讓他爸媽努力回答問題~

 

 

DSCF2410.jpg 

這的環境雖然很簡單~

但很舒服哦~如果這是我的大書房~一定很開心~

再來還有沒有講座呢~不知~

如果還有~我們再跟囉~呵

  

G&A旅遊講座~

 

 

旅遊書~世界就要這樣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