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橘子]
做運動~

我家有台小妹為了運動而買的跑步機~

我想跟大家一樣~

沒多久~又倫為佔位置的東西~

不過我妹子很勤勞~

不是跑步勤勞~

而是每天一定打掃拖地~

所以比跑步更累~

所以我個人覺得~

她比較像我處女座的個性~

至於我這本尊~

那有她這麼勤勞~

每周一次就很好了~

但我看來~她都快成了歐氐家族了~



不過我們家橘子不錯~

很愛那台跑步機~

每次只要我腳上去~

但我人還是坐在椅子上~呵呵

她就開始準備~

頭部運動先~


 

腰部~ 貓拱背式



這次她還在上面做瑜珈~

原來貓式~是這樣啊~

呵呵~真是個天才~

好一個軟骨功啊~

呃~ 有點不雅~

這是抬腿~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