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加坡] 96/10/6出發的第一站~



96/10/07 新航 台北->新加坡

         入住BackPackers



該怎麼說呢~

外面正是狂風大雨~

柯桑來的很猛烈~

意思是怎樣~

叫我們取消所有行程嗎~

答案是~不~可~能~

這是本人多年出國以來~

第一次因颱風而延誤班機的~

一大一小的行李箱早打包好了~

光是潛水東西就是一大箱~

出門前也先洗好香香的澡了~

航空公司的電話猛打~

原本10/6出發的時間~延班到10/7下午二點~

準備出發前又延到下午五點~

好啦~只好乖乖早點出門去看一下~

吼~班機大亂人朝真的很多吶~

住宿的問題還好g&a同學己經聯絡好了~

真是辛苦他們了~

太早到了~到處晃來晃去~

還好這次行李直接掛到美娜多~

所以整個行李就剩我跟大頭二個人~噗~

反正入住新加坡只是為了過夜~吃東西~呵

所以什麼都掛上去了~呵呵



這次好在是gavin and angel同學的認真~

讓我們能用最經濟的新航特會票價

再加上勝安飛美娜多機票~真是太便宜啦~

原本是待新加坡二夜~被台風打斷了一天~

到省了一天的新加坡吃吃喝喝住的錢~

還好原本是在新待二夜~要不然~有人會頭痛吧~

中斷到美娜多的票還是可以接起來~

要不然~就真的慘了~






這是怎樣~

旁邊一堆尖叫聲~

我們二個也站在二樓看熱鬧~

這時右邊這一堆小妹妹~更high~

站上去不說~還拿起了自製大海報~

而且非常之大~可以四.五個人拿都沒問題~

然後呢~就高聲吶喊~

我搞了半天才知她們對誰~對那~吶喊~

就左邊那貴賓休息室啊~吼~

站起來也喊~手揮也喊~反正看到影子就喊~

我跟大頭二個人的耳朵都快爆了~

我還很害羞的快閃開~要不然人家以為我也是粉絲吶~

真的很佩服她們~ 

以後我的孩子也會跟她們一樣嗎~呵呵

再~說~吧

起碼這些孩子減緩了趕飛機等飛機人的心情~

真~可~愛~呵

飛機平安到達~

還吃了一盒哈根達可斯的冰淇淋~呵

以撫慰我等機的心情~呵

但到達的時間可晚了點~

可是在機場的人~吼~還是很多~

同樣是小小的一個島~

台灣跟新加坡真的差很多吶~吼~

我們~真~淒~涼啊~

講到這又有一堆話了~算了~

去吃好吃的好了~

來去老巴剎吃沙爹好了~

夜晚的這老巴剎人也不少真的差很多吶~

新加坡還是一樣的悶熱啊~






有二十串吧~雖然跟台製的沙爹有點差異~呵

但還是很滿足~

而且還有烤蝦串吶~

吃起來整個比較偏甜和花生醬味~

那醬料也是~可是那不起眼的瓜還真是來對了~

解一下那沙爹的甜~

最好喝的就是那手拉的拉茶~

忍不住想再來一杯吶~

好綿密啊~讚

看到還有人喝熱的~吼~新幣一元~

我還是忍不住點了冰的~一點五元新幣~

本來再來一杯~但~呵呵~

要克制一下啦~呵

如果我沒記錯~

我們好像還有去萊佛士那逛逛照夜景哦~呵

沒想到魚尾獅也有關燈的時候啊~呵

吃飽喝足了~該回去小窩了~

這次g&a準備了背包客的旅館來體驗一下~



我喜歡他們牆上的地圖~呵呵

每個點都用棉線並註明旅點~怎麼到~有什麼~呵

很想捲起來帶走~

但您馬知~太~大~張~了~啦~

還有中國式的長椅子~呵




房間看起來很不錯吼~

起碼聞起來~沒有怪怪的味道~

之前來新加坡住了間綠咖哩味~吼~

是回台幾年後大頭吃綠咖哩時發現的味道~噗~

雖然出門前早洗了澡~

還是忍不住在去洗一次~呵

第一次住這種旅行背包客的地方~

本想說反正自己也不挑都可以啦~

沒想到自己小龜毛的個性又上了身~

東看西看的~看床看床單~

還是將自己帶來的外套鋪在下面才入睡~呵

明早還要搭一大早的捷運去機場~

今天就這樣囉~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