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 好心情遇到了壞人~



當然是~當場冷掉啊~

原本開心的一個早上~

就在出了家門當場冷掉~

不為什麼~就為了隔壁那對機車的鄰居~

機車女留有一頭黑溜溜的長髮~

看起來真的保養的還不錯~

起碼比起我這頭少年白來說是黑溜溜的~

但那長髮魔女竟然有個壞習慣

就是習慣性在二家中間的電梯間~

梳起她那魔女的長髮~

原本還不以為意~

這或許是她個人的習慣~

但只要是女生就會知~

梳頭總是會掉髮啦~

但本人原本也不以為意~

但是這長髮魔女過份的是~

從來都不會清理一下那滿地的頭髮~

啊吼~還把我們家外面的腳踏墊~

搞的上面都是她頭髮~



想到自己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要跟小狗一樣~

在腳踏墊上清清上面的噁心頭髮~

愈想愈氣~就踢回去那魔女家~

噁心男也很噁心~

唉~為什麼會搬來這款鄰居吶~

前幾天地上還多了一口噁心的痰~

天啊~誰可以把他們趕出去啊~

.........

今天早上自己搭公車準備去上班~

啊吼~開門那時~對門的魔女也正開門~

但看到我出來她又隨及關起了門~

而魔女手上正捲著她的長髮~

大概打算在出來好好的整理一翻吧~

啊吼~被我遇到~要不是她又關起了門~

我真想跟她借東西~

借掃把和桳斗教她怎麼掃地~

當我按的電梯門開啟時~

本人真有個衝動想站在那等她出來~

要不是電梯有人~我真想坐在樓梯間等她出來~

好啦~一早的好心情~

又被這對鄰居給搞砸啦~

唉~真不知能怎麼辦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早上老闆開會時~

我請了半小時的假去看了耳朵~

耳鳴的問題還是沒好~

本想使用自然療法~

但還是想想乖一點好了去看醫生~

問了一堆有的沒有的問題~

不能潛水了嗎~

鼻子過敏的問題造成的嗎~

耳朵何時會通~

還可以游泳嗎~

耳朵何時會關起來啊~

那我還要去睡減壓大床嗎~

吞口水要吞多久才不會有聲音~

.....

.....

....

醫生人還真不錯~

他也回了一堆笨笨問題~

醫生還真有耐心回答吶~

要不然最快的方式就是來三天的類固醇

雖然我說這樣不好啦~

但醫生還是有耐心的解釋”類”的用法和症狀

其實這美國仙丹還是有其必要性

但他還是沒幫我開這款藥啦~

只叫我乖乖回去跳繩~不要玩水啦~呵呵

醫生我還滿喜歡的~

起碼對應我這怪怪病人問題一堆

還是很幽默的跟我回應~

只是這醫生很酷只有早上跟晚上的診~呵

好啦~現在就乖乖吃藥看看囉~

只是才剛看完診回去工作後就忘了吃早上那包~

面對攤開的一長條藥包和卡通圖片編號~

還是在發呆~忘了早上那包~

那這包特別不一樣的何時吃啊???

還好同事過來解救一下呆若木雞的我~

怕我吃錯還寫上”早”字~


果然小小過敏的呆呆橘~是笨笨的代表~

同事還語帶安慰的說~

沒關係~過敏的孩子總是~

無法專心~

容易急燥~

唸書沒法好好唸~

注意力不集中~


這~~~~~~~也算是安慰嗎~















.............................


@!@~什麼事情~最開心~最心甘情願做~

   想

   想

   想

   想

   想


@!@~相聲瓦舍二十年了哦~哇~這麼久了嗎~
 
   唉~老了~


@!@~誰~在唸我~己經耳鳴了~還唸~癢~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