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蘭嶼] 清晨的問候~


 95.10. 01(日) 


說的好聽就真的是清晨的問候啊~

其實啊~是沒睡飽~

也許是要回家了睡不好~

可是啊~重要的是那一群年青人

昨天晚上特別的興奮玩到好晚~ 

還給我唱歌~唱什麼五佰的初戀愛情酸甘甜~吼

又給我唱什麼~怪叔叔歌~ 淹島歐吉桑~

真想棒槌k他頭叫他們安靜點~

年記大了對細微的聲音都很敏感~

這下好啦~ 好不容易入睡了~馬上又被大頭叫起床~

吼~您~ 欠k哦~

原來是該起床看日出了~

真想拿裹著被子起床去看~

想想還是算了~ 

本來問大頭要不要叫醒另二對~

但想~他們也很累~不吵他們了~

快速又在半昏迷的狀況下梳洗完畢

二個人就.東.東.東.的準備出去啦~

耶~人呢~ 原來我下了一樓以為要去東清灣看日出~

而大頭呢~就往民宿的屋頂去~

唉~最後二個人相逢於三樓住處~ 真被打敗了~

記得我跟您們說蘭嶼人的涼台嗎~

這屋頂啊~也有一個~ 很讚哦~

早知就拿被子來這睡了~ 難怪昨天那堆大學生那麼high

不是在這烤肉就是在這說天說地的~

說真的~今天的天氣不算好~ 所以啊~能見度不高囉~

不過~能這麼早起看日出也是一種幸福吧~

我也不知該說什麼~ 您們就慢慢看吧~

因為啊~本橘又在發呆中啦~ 呵呵~沒有打呼哦~

唉~沒有被子~碎~碎~念~橘~










我有跟您們講過這是台灣第一道曙光的地方嗎~

雖然沒在東清灣看~ 但這地方~真的也很美~

噓~ 不吵您們了~


















 呵~夠呆吧~


呼~ 回來哦~ 好啦要不然您繼發呆啊~

我要準備在飛機起飛前在去一個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