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 您們台北好冷啊~



我回來了~

台北變天了~

好冷啊~

習慣了印尼的溫暖太陽~

就算是待在水中~

也沒您們台北冷啊~

這次呢~晒的黑~黑的很均衡~呵

其實我還滿愛這樣的顏色~還不錯~

每天泡在水中的日子~

很好玩~

雖然剛開始會很擔心自己沒法克服~

但連續幾天下來~呵

愈來愈輕鬆~

回來還瘦了二公斤~

可惜~回家吃飯後~又回升了一公斤~

唉~果然還是在水中的日子比較會瘦~

在那每天過簡單的生活~

準時起床~吃飯~潛水~吃飯~潛水~吃飯~睡覺~

這日子還真是不錯~

而且美娜多的一切都很簡單~

滿適合我這簡單的腦袋~呵呵

而且~去那這麼多天都沒長痘子~

回台出機場就冒出來幾粒是怎樣~

不要逼我又回去坐飛機回去啊~

所以這幾天的流浪~

可以用簡單的文字帶過嗎~呵呵

好啦~希望我這腦袋瓜還記得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