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DI] 黑人結業~

今天是上課最後二支氣瓶~


早上一樣很想睡~


只是沒有之前的緊張~


但是當重裝備全部上身~


唉~我又不行了~這到底是怎樣~


而且很離譜~我的呼吸管一直吸到水~


害我只好猛吸二極頭~這讓我更加緊張了~


所以我第一支氣瓶吸的很快~


游到指定點~哇~天啊~我的配重帶掉了~


還好配重帶是在水面上掉了~要是在水底掉了~


那我可能就不行了~會急速浮上來~可能肺會受不了~


今天的海浪有點大~讓人很不穩~而且能見度只有3M~


不過今天是觀光~還真是好玩~看了很多有趣的傢伙~


當然還有一堆水母還粉紅色~才下水沒多久~就被水母親到~


害我下巴小痛~T.T


半個多小時就結束了第一支氣瓶~餘氣80~


哇~今天吸的真快~可能還不太穩~


第二支氣瓶就好多了~可是浪還是會讓人很昏~


不過這次看了一堆小東西~而且好多不一樣的魚哦~


還在一棵大石頭旁停下來看好久~


各式的魚~都一群群的~ 看的好美~呵


當然還有可愛的小丑魚~


看來~還是要敗台防水盒~要不然~呵呵



*-*-*-*-*-*-*-*-*-*-*-*


今天終於~結業了~


沒想到我這遜角也可以畢業~


真是了不起耶~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不過~還是觀光好玩~ 


上課~教練不要打我~真的很不好玩~呵呵~


再來呢~再來就~找機會去觀光囉~


不過~在這之前~先讓我星期日睡到飽一次~


要不然下午又要開始上課了~


回到家真的~很累~又耳鳴~


就隨便吃點東西~整理一下東西~洗一下裝備~


坐在沙發上就~呼~呼~呼~


睡起來了~睡~但有人很吵~


只好起來去洗個香香的~


吼~海水真的很鹹耶~


不過這次我眼睛沒上次那麼不適~


可能被海水同化了吧~呵


可是~ 為什麼~ 天啊~


這是我嗎~


那ㄟ這麼黑~


臉黑~手黑~腳黑~


這~我有擦點防晒耶~


不過~我後來根本不管~


大太陽下還是站著發呆~坐著發呆~



洗裝備也發呆~


所以~我想~就是在這呆滯狀態中~


黑~了~吧~


大頭~教練~


我終於知道~


就算擦了防晒油還是一樣的您們了~


算了~就當是~ 夏~ 天~ 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