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DI] 同學貢獻照片來囉~呵


我真佩服同學~ 因為我連裝備都要找一下了~


她還可以帶台相機在身邊~


看我們全身的行頭~


控制中性浮力都來不及了~


眼睛看東看西都來不及了~


那有時間還拍照啊~


不過她真好~還拍了我們幾張~呵







這是我們下水點~水面因為之前有颱風~


很多髒東西~


我們就大步跨步下水~


吼~剛開始~您都不知道要跨下那一步有多難~


這時就想到會輕功的人~呵


所以呢~還是看遠方會來的容易跨出啦~







我們就這樣不知覺下入鏡了~呵呵


結果竟然拍到我家大頭的BCD接頭漏氣的時候~


耶~下水前不是都檢查過了嗎~


吼~超緊張~而我呢~就一直看他的餘氧~


也一直看我自己的餘氧量~


呼~還夠~ 還夠二個人上升時使用~


差點就用到上課教的備用二極頭呼吸了~


所以呢~這種經驗還是早點學到是好的~


而且呢一定要有個潛伴陪同才能彼此支援~


而我的呼吸管~不知怎麼一直吸到水~


大頭在一直幫我試~ 還被教練戲弄~哼~


原來是防水墊沒蓋好~吼~教練您沒教到~





我只抓了幾張下來~呵呵


其實還有很多好看的啦~






找到他沒~ 正中間~ 立在那發呆的那一位~





在這都看到好多這小魚~


第一次下水很害怕~教練就一直叫我看這小魚~才放鬆一下~


我很好騙吧~呵呵





很美的傢伙~呵





我就是在這棵大石頭邊看好久~


看好多魚~而且每群魚都有一定的版圖哦~








要準備班師回朝了~ 真想在看~





看那海水晃的~ 大頭都說好暈哦~





這位歐巴桑是誰啊~


吼~臉超黑~ 髮超亂~ 人超累~


現在您知我為什麼說我黑了吧~


那些說我沒黑的人~ 哼~


騙人~騙人~ 都在騙我~哼


明明就黑必了~ 


不過今天終於有個男同事說~


您真的很黑耶~ 對對~沒錯~


還是您講話最忠懇~


害我真不知該哭還是該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