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啡狗.jpg

[點心屋] 咖啡賓~

 

 

 

這是第幾隻小狗不了~

 

不過這隻小狗是去年想給那個小朋友的約定~

 

雖然她阿姨沒跟我提起~

 

但我還是快速動手做了隻小狗狗給他~

 

去年是他難過的一年~

 

他才小五~但他的媽媽因為肺癌末期而離開了人間~

 

為了給他一份幸福~

 

所以我決定今年給他個生日蛋糕~

 

能給是幸福的~

 

一大早留了個簡訊給同事~

 

希望她記得來拿這粒蛋糕~

 

她很驚訝我還記得她妹子小孩的生日~

 

嘿~嘿~嘿~

 

做的時候是個大悶熱天~又是大粒小粒的汗珠~

 

不過覺得做這小狗愈來愈順手了~

 

只是要跟悶熱的廚房熱氣搶時間~

 

這次做了個咖啡賓~呵~希望孩子你會喜歡~

 

幾天後又收到同事拿來的好吃東西一堆~

 

我說您做什啦~吼~

 

孩子的家是做小吃的~那天剛好多煮了一堆油飯~

 

而且我愛吃油飯~呵

 

結果她說是孩子還記得叫他阿姨拿一份給我~

 

好感動~孩子就是這樣的單純的回饋給我一份幸福~

 

我會細細品嚐的~

 

謝謝你哦~小帥哥~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