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DI] 濱海公路88K

今天不想起床~


今天一切都不適應~


今天不想出門去上課~


這是我今早的所有心情~


連大頭都擔心我~問我要延期嗎~


我心中很想~但不行~


我不想一直延續這個惡夢無法克服自己~


所以簡單的早餐~


準備好一切~準備出門去~


大頭說很久沒這麼早就出門了~


大頭的心情還不錯~


事後他告訴我其實他很緊張~


但怕我嚇到不行~所以他沒說~真是貼心~呵


說真的我一早的臉是超臭的~不想講話~


只想安靜一下~ 因為我在自我安慰中~


接了另一個同學~比約的時間還早到半小時~


大家也都差不多到齊了在等教練~


原來教練早就到了~呵呵


呼~我該接受一下事實~


教練交待一下今天的所有動作~


如果有時間~他還會帶我們去晃晃~


但我心想~快做完快閃人~另一隻氣瓶就不用了吧~


準備了所有的裝備~ 上了身~哇~真不想起來~超重的


助教問我今天還會緊張嗎~我回答超級~


呵呵~一直叫我放輕鬆啦~


好啦~我努力中~要不然我在岸上幫您們好了~呵


準備好所有的裝備~大頭的呼吸管竟然斷了~


這~下~還好教練有備用的~


哇~身上的配重帶不見了~教練救命哦~


呵呵~要準備下水了~還一堆問題~


還要講笑話給我們聽~讓我們放鬆一下~


教練真是很辛苦耶~


光是背身上的一切~就跟爬雪山一樣~超重


走路都跟老公公一樣的背負重擔~


今天要跨步式下水~哇想到從岸邊直接跨步下水~


呃~這一步還真難走啊~教練叫我們要先準備好在下去~


終於下水了~我就開始找我的大頭~


然後抓著他的手開始流淚~不想玩了~


人家是面鏡進水而我呢~是流淚進水~


教練安慰一下我叫我放輕鬆後~


大家就開始往浮球的地方游去~


而我呢~還在努力平穩中~


我發覺原來我怕的~是海面廣大無邊的無助~


努力的滑水靠近中~心中還是很緊張~


要下潛了~我的耳壓還是很大的問題~


老是都很難平衡~搞了好久~才跟教練比OK


今天的海流比起游泳池~是很強的~


很難固定下來~


等大家就定位就開始做動作啦~


輪到我時~我都快忘光了~還好~我做的還算可以~


教練可能看我還超級緊張~就找到小傢伙


小丑魚~呵呵~我就一定叮著他看~


忘了我所害怕和緊張的事了~


這招真是好用啊~呵呵


心情好多了~動作也差不多了~


因為大家氣都快用光了,而我才用不到一半~


教練就一直問我的心跳很慢嗎~


也還好啊~67也不算慢啊~


這是我的第一隻氣瓶~花了70分鐘~餘氣110


大家也都累了~就上潛去休息一下補充能量啦~


呼~呼~我好多了~也會笑了~呵呵


雖然很累~但慢慢適應了~


下午一點40準備第二隻氣瓶~


這次教練叫我背小隻的氣瓶~


哦~背起來走路還很不穩~


教練問我還可以嗎~我竟然回答太輕了~呵呵


看來我活過來了~我適應多了~


所以第二隻氣瓶我們做了最後指定動作~


教練就帶我們去觀光一下囉~


才慢慢了解這個環境~龍洞~


真的差很多~可能都被我們這初潛員給被壞了~


真是很對不住啊~SORRY


海~還是很美的~ㄟㄟ~水母怎麼這麼多啊~


但自己還是要努力控制成為中性浮力~


這就是我的第二隻氣瓶~時間45分餘氣80吧~


呵呵~我終於學會笑了~


在清洗一切裝備時~我才回復原來的我~


當然要感謝大頭的陪伴囉~


大頭很細心的陪在身邊~是很好的潛伴~


教練還開玩笑的說~您很累吼~都坐著洗東西~


呵~呵~對啊~我懶啊~呵呵


很好玩哦~我克服了我自己的恐懼了~


還要謝謝教練的細心教導和笑話~呵呵


今天的心情~真是高高低低啊~


不過~我想~我長大了~呵呵


連大頭都讚我~不錯哦~比他還穩~呵呵


謝~ 謝~大頭~ 還~有~ 教~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