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烘烤] 技-北海道紅豆-黑豆(圓頂+甜面)






















早上起來~送大頭出門上班後~

根本就是在沙潑上發呆~

是要去游泳呢~

還是去打球呢~

還是玩面團~

最後還是不能偷懶~練習圓頂土司+甜面~

找一個湯種北海道來玩~

哇~粉量對於我的面包機來說都快吐粉了~

在加上小機努力的打出完成階段~

溫度還真高呢~難怪要丟冰塊下去~

打到快擴展時~天啊~我竟然又忘了酵母~

好樣的~不知是不是因為這樣~

圓頂長的沒高出很多~但是有到標準3公分~

我也乖乖等到他長高到8分滿其實有超過一點點~

以為會跟烤箱親親~耶~沒有吶~

旁邊的裂痕還是有~但沒有很可怕~

旁邊的破皮有一點點~

用剩餘面團做了二個小星星+小熊~

熊~根本去避暑了~變不倒翁~噗~

甜面均分三個沒有到預定的60克~

所以沒法量是否到標準~呵

呃~做完整個很輕鬆~

根本跟在老師家一點都不一樣~


-------------技一--------------

第一堂課~根本在胃抽筋+急燥中渡過~

因為本人早出門但還遲到了半小時~

連老師都覺得我怎麼了~睡過頭了嗎~

並沒有~是走路+坐公車+捷運超久的~

坐下來整個心煩急燥~聽了老師的重點提示~

加小眼睛和橘子同學的努力教侒~

呼~要開始練習了~

什麼~ 要開始做什麼~

開始動工了~這~這~這~

第一堂課不是開學日嗎~

不是大家認識哈啦中渡過嗎~

然後打掃收拾書包回家去嗎~

怎麼就開始動工了~

整個人胃又開始二次抽筋了~

連中午的午餐~都只吃菜根本吃不下~

耶~別被我嚇到以為上技檢很可怕~

是我自己超緊張的啦~

整個下來~呵呵~還不錯~

真的學到很多~還有做面包的手勢~

還有我平常的練習也有用~

只是在加強些我平常不對的手法~呵

呼~一整天下來~腦袋滿滿~

心情吊在半空中~

回家路上腦袋還在跑流程~

手上還提著今天的成果~

一條12兩土司+6個布丁+6個紅豆面包~

呃~好多啊~

還有一堆跟好同學交換的禮物~

下課前整個是跟同學在以物易物啊~

雖然外面下起了大雨~

但心暖暖的~整個人飽飽的~

然後跟柑嘛和小眼睛一起坐捷運回家囉~

噗~好笑的是~

跟小眼睛最後分開各自坐捷運和火車去了~

本來跟大頭說我要回家了~

他也剛好要從山上回來了~

就叫我坐火車直接回婆家好了~

呃~就這樣~我走了捷運.火車站還遶了一大圈~

因為路吃~又很乖乖的跟著指標走~

還走到高鐵車票口~人還真多吶~

您問我下次會走到高鐵車站了吧~

答案是~並~不~會~呵呵呵

事後才知走了一大圈~

等了十多分的火車~因為火車誤點啦~

太久沒坐火車了~

不知區間車是什麼只好按了復興~

還遇到二位也要坐往基隆的妹妹~

一路問我是那台車才對~

還好她們不是問我路~噗~心中暗自竊笑~

火車終於進站了~我也終於上車了~

當然啦一堆人也沒位置啦~

只好站著發呆囉~

耶~這時~眼睛飄到一位熟悉的臉~

啊~心中大笑一聲~

然後偷偷的飄過去~

同~

學~

您馬要回家哦~噗~

您猜~遇到誰~

呵~呵~呵~剛在路口分手的小眼睛妹妹~

呵呵~真好玩~

早知二個人就一起坐火車就好啦~切~

呵~呵~呵~真是好玩~






------然=後--------

@!@~本來只放了圖不知要打什麼~

結果還是打了落落長~噗~




@!@~聽siki講~原來咖啡王子早開始演了~T.T

唉~還是自己泡杯黑咖啡來喝好了~




@!@~心想美美晴媽滿滿的LOGO~好滿足~



@!@~持續發胖中~唉~那ㄟ安吶~

還是卡早睏卡有眠啦~

自我安慰中~and~眼不見為淨~墮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