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不可能橘子拍啦

要是她會哦~ 我就發了~



她很愛玩有出聲音的東西~

塑膠袋就是她的玩物之一

有時她偷跑進去~ 把她提出來掛在門把上~

她還可以悠閒的繼續玩~

我們都快被她笑死了~

之二就是她很愛打曲棍球~

怎麼打呢呵~ 就拿瓶蓋打啊~

她超強的~ 可以一個人跑全場~

吵的辣媽起來~ 沒收她的玩具~

之三我家蟑螂漸少~

她啊~ 會先咬來玩~ 在..噁心的傢伙~

免不了又被打啦~ 被罰去洗嘴巴~

而且她還會心機重的偷咬您~


每次回去看到她~

就忍不住拿妹子的相機一直猛拍

我看啊~ 她也習以為常了

因為她一定覺得我這姐妹怪怪的~

又要開始拍我了~

所以她根本不會在乎我是否有開閃光~


呵呵~ 我家這橘子姑娘呢~

就是這點好玩~ 但就是跟我一樣恰恰啦~

哦…這附上橘子上次掉的牙~

最近她好像又掉另一顆

老是咬來咬去的還流血~

把妹子的”braga”咬的都是…

最好是橘子您能穿…切


姐姐~ 您別說我恰~ 我很無辜耶~ 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