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烘瘋] 摩卡咖啡長條蛋糕~



終於恢復點體力可以開始動工了~


為了要謝謝一堆讚助者~


要不是他們大力讚助裝備我也不會順利畢業囉~


也剛好答應給同事一個生日蛋糕~


所以呢~就發狠一下~


想說這樣看可不可以瘦個幾公斤~


結果沒有~不胖就了不起了~


妹子還說~啊~不用減了啦~


什麼等我以後生寶貝了在和小姐姐一起幫我做魔鬼瘦身~


哼~騙人~騙人~ 都騙我~


想安慰本姑娘~哼~沒用~騙人~



不過~只要烤箱跟電源接上線~


瘦這個字~就離我好遠好遠啊~


這是上小米老師的課學的~


呵呵~所以呢~您想要配方~


請~連~這~小米


不過我這次巧克力沒放夠多~


因為啊~我怎知我發狠做了這麼多條~


所以呢~變成拿鐵咖啡吧~


可是吃起來還是很好吃~


而且口味不會太甜~


不過~我下次會再加更多咖啡~


可是我己經加了一堆咖啡酒了耶~


誰叫我是黑咖啡的愛用者~


難免會中毒太深~


而且我終於知道小米為什麼動作可以這麼快了~


做多了~真的變成機器人一樣~


東西拿了就放~ 放了就做~


花了快三個多小時~做了這麼多個~


您猜幾條~ 呵~呵~五大條


然後盒子又不夠~隔天又飛去上課的地方買~



真怕他會乾掉啊~還好口感還是很濕潤







ㄟㄟㄟ這個線條是怎樣~有的竟然分家了~


都是他不合群~自己走自己的路~


就是啊~就是唉~塞車了~對啦~塞住了~


但己經下手了~跟下棋一樣~起手無回啊~






我覺得~我要多看書~這個裝飾怎麼想都想不出來~


還有~還是要上課~但~時間總是不夠~天啊~


只好亂畫~結果~小怪~ 就不知那怪~


可能是色彩都差不多吧~沒什麼突出~


還有要裝飾用的東東~也是啊~


大頭才更欠打~ 他竟然說~啊~只有一種口味哦~


吼~那您來啊~






家中僅有的蝴蝶結~唉~包材又是個大學問了~


好啦~我的心意到了~


希望您們喜歡囉~




==========================


這款蛋糕~個人覺得自己做的像拿鐵~


有淡淡的咖啡味~和巧克力味~


甜度剛好~適合我~


只是在弄餡時~吼~超痛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