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心] 地瓜戚風+黃金巧

之前一直搞不定烤箱溫度~

一下烤的完美~一下不行~

就像表面烤的美美的~但還沒脫模前~

每次脫模就是心驚膽跳的~

還好有同學可以互相鼓勵彼此討論一下~

終於了解問題在那~

但還是要多試幾次才行~

地瓜戚風.jpg 

地瓜戚風~烤了好幾粒了~

是粒非常沈甸甸的一粒戚風~

我還烤了紫地瓜的~但沒圖~呵~

紫地瓜做時很鬼異~

拌合完成那顏色真的~好怪~有嚇到~

結果入烤箱烤完後一看~噗~又回來了~

真是特別的戚風吶~

但好吃的程度是一樣的讚啦~呵

巧克力戚風.jpg 

呵~還是巧克力戚風~

大家都很愛這粒~我自己也很愛~

謝謝您們喜歡吶~

8月份的單~

我想我就加碼全捐出去給慈濟救災了~

反正我又沒法子親自深入幫忙~

那就出點心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