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格起士.jpg

 

[點心] 優格起士

好久沒吃起士了~

久了還是會想吃~

為了6吋開烤箱太沒fu了~

所以我還是烤了二粒6吋的~

終於體會娘為什每次都說一點點我不會煮啦~噗~

只是吶~找不到合適的盒子~就用蛋糕盒裝囉~

說到蛋糕盒~唉~

各位人客啊~我想換新盒子吶~

您們一定要這麼認真把盒子還我就是了~

 

是很環
保沒錯啦~但~人家想用新的盒子嗎~

而且我這個人滿愛白色的盒子~白色的花~

白色的看起來就很素雅~

要不是找不到適合的盒子~我還真不捨把這個白盒送人~

起士還真是好吃啊~雖然醫生警告我漲氣少吃點~呵

偶爾為之~應該還是可以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