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 唉~日子~


好累啊~

大頭更累~

沒想到颱風天待命的日子~真難熬~

陪老爺上班的日子~

一點都不輕鬆啊~

還好有幾位姐妹還上線來聊聊天~

要不然橘這漫長的16小時~哇~真不是蓋的~

本想跟他到早上再回家~

但他怕我太累還是被大頭遺送回家~

所以啊~颱風天辛苦的人真的很多吶~

很多人都在待命中~

看著外面風雨呼大呼小的~還真可怕~

一大早出門路樹也倒了一大堆~

雖然一大早被遺送回家時也快早上一點了

洗玩澡還是睡不太著~

坐在沙發上發呆看了影片才肯上床去睡~

本想4點叫大頭起床要做回報工作~

我人是醒了~但手呢~沒按下手機又回頭睡去~

再聽到手機叫時~己經7點多了~

還以為是叫起床的~

不是~是大頭回來了~

而我這天兵~害怕壞人太多被我嚇到~

所以門全上了鎖~

連不是壞人的大頭也進不來~呵呵呵

哇~厲害算算時間差一個半小時就執勤24小時了~

真是累~年記大了~

我這沒事的陪客自己反而睡到很晚~

唉~不能這樣不正常的操了啦~

忽然想起大頭想吃pizza吶~~

好吧~起來工作了~

大頭~就去睡回籠覺了啦~

打好了面皮~開心的拿出烤盤放旁邊~

準備一堆料~加包上芝心起士~呵

邊想邊做~邊加料~滿滿的一大盤~好開心啊~

還很天才的分了三區不同口味的~

最後撒上滿滿的青菜和起士~呵呵

現在菜價很高~要這麼海派可能沒機會了~

烤起來一定超好吃的啦~

正當一切很完美時~

天~啊~我~是~怎~麼~了

我竟然做了蠢事~

左邊的烤盤還在左邊~

右邊完美的pizza還在右邊~

我忘了先把皮放在烤盤上了啦~

沒錯~我把弄的超完美pizza~

放在切水果的透明墊子上~

就很high的放上所有原料~

唉~

要拿也不是~要倒也不是~

很想整盤丟了~

烤盤一定心想~這傢伙是怎麼回事~做那麼爽~

只好變成pizza超大餃子~

為什麼~我的人生~

總是~總是~總是~這麼的曲折啊~


照片~不給看啦~


誰還敢跟我要照片看~


我~就~





------然=後--------



@!@~還好烤起來還滿好吃的
大頭還吃了不少塊~


@!@~整個講給大頭聽~
他快笑倒了~唉



@!@~台風假~
一點感覺都沒有放到~
只覺得整個人還是超睏~



@!@~肚子不舒服~
不知是心情不舒服還是肚子不舒服~
連我最愛吃的七娘拜拜的美味油飯和麻油雞都沒吃~



@!@~還是想放假~
時間好像有感覺快到囉~呵



@!@~原來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是這樣啊~
努力克服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