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烘烤]  百分百的甜蜜~


數不完的東東~小小的~呵

幾個姐妹終於可以約在一起了~


本來只是來個半天大家一起當個貴婦


悠閒的喝著下午茶~賴在沙發中~發呆~


她們就想要做這個~好吧~


我想~您們會~呵呵


本來想先幫您們準備好一切東西~


您們只要做半成品就好了~


偏偏您們想累一點~好吧~


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囉~


大家見面時間都到了下半天了~


連沙發都還沒坐到~


我就開始動工囉~


其實三個人分工真的很好耶~


可以分開來做事~


就是有人愛累~竟然說要做原本的四分之一量


也就是說~足足有一佰個~這


一佰個耶~天啊~想都不敢想~


沒錯~連想都不用想~就一直做下去啦~






我負責水果和前罝作業~至於包~


就交給這二位大美女啦~


我一直希望她們能坐下來做事~


但她們很認真~真的~


上半場結束~剩沒幾個~大家肚子就餓必了~


請大頭買外賣來吃~真是對不起她們~


噹~噹~噹~吃飽了開工囉~下半場又開始了~


就這樣~三.四個小時候出品了~


真把她們累壞了~呵呵





不過我真的很佩服您們~真的~

成果發表~其他的在冰箱~


原本應該有一佰粒的~結果~


有些就失敗囉~因為皮真的很小~


我還真不敢包呢~因為我習慣~大粒的~


所以成品有93粒~失敗的呢~就在我們肚子中囉~


呵~每個人都有吃到~笑快笑死了~


因為大家都害怕失敗就必需自食其果~


所以呢~我就乖乖的整理一下台面~清洗一下工具~


順便烤一下我的韓國面包~





這次我沒放酵母~因為這款面包根本不用~哼~


不過~烤完好香哦~真的好好吃哦~


我就自己在旁邊吃起韓國面包起來了~


同學們~您們加油啦~呵呵 壞主人~


雪梅呢~


因為我只做了二個~但失敗率一半~唉~不想在吃了~


不過變小了真的吃起來更順口~


因為這樣~就不會吃的很醜~而且吃的不會太膩


我真的很佩服她們~呵呵


加工完成啦~我就開始做奶酪啊~冰淇淋啊~


照片沒啦~


因為星期日大家都要上課~


一大早起來趕著吃早餐~趕著出門~趕著上課~趕著打包~


而且同學趕著飆車先帶我們二位同學去上課~


還好大家都在公館附近~


老師~所以我才會遲到~


我才沒有睡過頭呢~真的~


真對不起她們~


三個女人根本沒有悠閒的機會~


更別說是當個悠閒的貴婦~


只好各自回去品嚐啦~


唉~希望下次~


大家真能有充足的時間可以當貴婦~


要不然明年~您們倆都要出去唸書了~


我又要寂寞了~


=======================


後記~


今早問她們吃的如何~


哇~有人吃剩沒幾個~


問她還要在做嗎~


她說~三年內不會想在做~呵呵


有那麼嚴重嗎~寶貝~


明年~等我們採完草莓回來~


在來包一次滿滿的草莓~呵呵


吃起來才叫過癮啊~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