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糖伯爵布丁1.jpg


[點心]假的~焦糖布丁蛋糕~

這一切~都是假象~

 

玩了這焦糖布丁三次了吧~

每次二條~唉~布丁和蛋糕好吃~

每次都壞在焦糖果凍的地方~

老師有沒有講~有沒有講~

有沒有講~有沒有講~

不要用吉利丁片~洋菜粉~

啊我這啊呆~第一次做知道了不要用吉利丁片後~

又做了另一種的洋菜粉~二種都用了~

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

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

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

我只能說~難怪我妹要叫我傻吱吱阿姐了~

焦糖伯爵布丁.jpg 

這一切都是假象~

做好的時候很美~

嘿~然後推一下就焦糖果凍就自成一體~

然後再推一下就焦糖部份還可以整片小心的拿起來啃~

看有多Q脆了~昏倒~

這比整個人悶在沒冷氣的夏天廚房還苦悶~

我應該把他照起來~讓我沒事苦悶時笑一笑~

好啦~今天是苦悶搞笑日~

下回有空~在試試看好了~

等我把紅酒種先克光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