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 阿嬤的大喜之日~

今天什麼日子把所有人都吹來了~


當然是我家輩分最高~ 道行最深~ 又超級可愛的阿嬤~


大喜之日哦~ 呃好啦~ 是大壽~ 大壽~呵


大姨.大舅.小舅.大家都上台北辣媽家中~


準備幫我可愛的阿嬤過生日啦~


早上我還去上課~剛好蛋糕就拿來用啦~呵





這是我的風車~ 扇形還不是很會弄~下次在試試~


這次上課~我給他遲到了快半小時~T.T


到時老師己經抹好了~ 剩撒最後的一片風車葉~T.T


還好可以看同學們的手法~


所以我喜歡跟大家一起上~


可以看同學的在自己慢慢弄~


我這次還夾餡~這次竟然很快就結束了~


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當然要謝謝老師和同學的指導~呵呵






這個是老師的~ 本來我也想用這色~


但~大家都用~我就想搞怪一點~而且阿嬤生日~


來個大紅好了~呵呵  很好玩的抹刀~


本想多補一堂課~可是沒事先講只好先作罷囉~


上完課~ 超餓~ 原來我忘了吃早餐~


早上急著和同學出門~


到家就悠閒的吃點早午餐囉~


休息一下賴在沙發上咪一下~


要準備去吃飯囉~


原本阿嬤還想隨便穿出門~就被拉回去換~呵


原本阿嬤說不想出門~還是被拉出去逛逛~


阿嬤說~吼~那ㄟ這麼多人 這麼多車~


這 ~ 麼 ~ 遠 ~ 


連大姨都說您們台北人吃飯這麼遠哦~呵呵


大姨~我們鄉下人就隔壁吃吃隨便囉~


沒啦~是大頭記錯地方了~唉


多走了很遠又轉回來的路~


橘:對啊~早知就吃隔壁的辦桌就好了~
   
  走路就到了~


娘:那是吃好兄弟的我們又不是好兄弟~


大姨:對啊~隔壁很近啊~又不用開錢~


阿嬤~對啊貴杉杉~


娘:要不然阿嬤您請好啊~


阿嬤:啊~什~ 呵~呵~呵


阿嬤:為什麼耳朵邊都碰碰碰~


娘:阿嬤又裝傻轉移話題~


大姨:對啊~這音樂的聲音都聽的到,

   一定是騙我們沒聽到~耳機不好用~呵呵



就這樣~幾個女人哈來哈去的就到了~


我妹還真擔心我們失蹤了呢~



今天這餐~還真不錯~吃的很飽~


阿嬤也很開心囉~




呵呵~意思一下囉~





阿嬤很認真的吃~


還說不能剩下~但大家都吃的少~


所以蛋糕還有二塊~


又叫我消掉~


我就~請服務人員請囉~呵呵


要不然肥我自己哦~






吼~大家吃飽喝足了~






看到沒~一堆瘦子~為什麼我沒有如此~





我家大姨~就坐著那位鮮人~


她真的很好笑~


出門太急~一下忘了髮髻~一下忘了提帶


這下來餐廳~她竟然忘了~換鞋~


而且我們吃飽回到家中~


竟然看到大姨的一雙鞋放在那您知嗎~


大 ~ 門 ~ 口~ 的外面~


天啊~ 我快被笑死了~本想拍起來~


可是大姨快手~拿進去放了~唉~


我真被我們家人給打敗了~


難怪~一家人都這麼搞笑啦~


想到還會笑到失控的我~還有妹~還有娘~





阿嬤認真看鏡頭中的她中~


妹子說~阿嬤您看有您哦~


阿嬤~在那~真仔哦~呵呵呵


阿嬤~阿夠ㄟ動來動去~呵呵呵


其實是妹子在跟阿嬤自拍中~


這就是我們這一家子啦~呵呵





阿嬤~您被偷拍了很多您都不知吼~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