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泥辮子+芝麻辮子.jpg 
 

[面包屑] 芋泥辮子+芝麻辮子

又是條條的辮子~

想吃吃看芝麻口味的~就拿來試試看囉~

本想說這二天必然是颱風天在家閒閒的就來做~

沒想到天氣涼爽又偶爾有太陽~

好想出門去走走啊~

但己經答應別人要的辮子了~

送出去的辮子~又回來要吃辮子~

好吧~分幾次打~

等了好久~也打了好久~

總共又打了8條辮子~

才剛跟同學合買的五公斤面粉這麼快就見底了~

休息一下好了~等辮子烤好就出門去~

實在不想浪費這麼好的天氣~

跟大頭二個人去看阿公順便走走~

也帶了條辮子給阿公吃~

阿公很好玩~

只記得我但不記得他孫子大頭~

只叫我吃飯吃水果~

但不記得他孫子大頭~

所以現在是我的ㄤ~ 不是大頭的老婆~噗

唉~沒法子他己經忘了誰是誰了~

他都快破百了~只要他健康就好了~

有次拜拜他往後一倒~那後果真的嚇壞了所有人~

還好阿公身子本身還算硬朗~

做了頭部手術後~意識還算清醒~但人還是不記得幾個~

連大頭的阿姨們~阿公也不記得~

其實再之前阿公也不記得我的~

實在是有一天跟阿姨去看他~

他竟然記起我來了~

說真的~我超感動的~偷偷的流下淚來~唉

老人家雖然有時很盧~但少了他們就覺得少了什麼~

又讓我想到我那可愛的阿嬤了~

好快~一年了~去年這時我人在北越和吳哥~

在旅行中她的離開~讓我跟妹子超難過的~

想回去看看她~

還好前陣子竟然讓我夢到了阿嬤~

妹子問阿嬤有說什麼嗎~

我只害羞的回答妹子說~

我只顧著一直一直一直一直哭~

阿嬤只顧著安慰我摸我頭~

什麼也來不及說~這~

唉~我真的很愛哭吶~呵~

噓~ 要勇敢~ 要乖乖長大哦~

嗯~

但~我還是很想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