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地]悠閒東遊記

這次出遊本來就是悠閒的人~

因為這次我只負責發呆~

其他的事都交給妹子們做~

我~就吃吃睡睡看海~就可以了~呵

喝這一杯到花蓮市的咖啡~呵




吃這一桌好料~ 這才不是好料~

只是小小小模型~超小的~所以只能看不能吃~

害人家真想也來一桌吃吃~呵



好天氣就是要往東~但其實我們到了宜蘭就開始下雨了~

啊不知是那個雨神跟來了~啊~就是您~雨神



雖然沒跟上飛魚季~但還是要來吃一下烤飛魚和旗魚~

呃~這個味吼~果然是原味的~

本人實在不行~所以小小嚐試了一下就~

a度交給後面二位妹子戰友

要是來點涼透的啤酒應該會不錯~但開車不喝酒是鐵律啦~

非假日出門果然是好的~

不塞但其實還滿多遊覽車跟在後面的~好可怕啊~

妹子說今天入住台東山豬大哥的民宿~友人在家~

呵~我想說的是好多書啊~真是個天堂吶~

還有一堆種子標本~各式書~

我想那書我一輩子也看不完吧~

我沒拍照~因為本人又進入癡肥狀態中吶~

可能忙著放行李和出去找書看吧~呵呵

東部的東西反正有名的必吃的一定都會吃~

就想吃點不一樣的~

山豬大哥介紹我們去吃這家海草面~滿特別的~

吃起來也很清淡~真是不錯~

本來這次打算四個人點一份一人一口就好了~

誰知美食就一人點了一份主食~唉~忍不住~




雖然本人不食牛~但看那牛塊一塊一塊的~吼很多吶~

面條中都加了海草~但那拌醬還不錯~青菜也是用一樣的拌醬~

下次有機會再來要吃蒸餃~想起來又餓了~

整個店很乾淨~而且筷子吶~要小心拿~

很燙的吶~ 放在那碗櫃中消毒~

早知要拿我的烘焙用的耐熱手套來才行~呵

想吃哦~下面自己去找吧~很好找的~



哦~今天市區小晃了一下~雖然明天沒有很早的船~

但這一路下來還是小累~

不過吶~山豬大哥可認真了~

幫我們上了一堂綠島生態之旅~

只因為橘提起了他身上的紫斑蝶衣服~呵

一個國家地理介紹台灣紫斑的行徑就開起了大家的話夾子~呵

不騙人~山豬大哥講的超精彩的~只是本人腦容量不足啊~

但聽了他介紹的綠島跟橘前三次去的差很多~

光是聽那三十萬遊客~唉 

我的頭就覺得好痛~

看來我們這一次可能要變成更悠閒不想出門之旅了~


反正去了綠島就知了啦~

但睡之前先克幾排書先~呵~ 

來這不拿幾本回房太可惜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