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抹刀]6-1-2


我想說的是~

我真的很想睡~

一點圓的fu都沒有~



這款淡淡的綠我還滿喜歡的~

只是很多地方還是被老師修改才完成的~唉

看來要回家好好練習了~

後來我也很努力的練畫圓~

終於抓到了技巧~

我的左手食指骨折斷過~

所以一直沒什力氣~現在又加了一指中指~

嘿嘿~原來是這樣啊~終於可以畫的美一點了~

但偶爾小指還是會來亂~呵

想說第二堂畫圓沒問題了~

結果~.................







老師的企鵝圓鼓鼓的超可愛~

我的~就~.........花了....

玩太久了~







而且~這次上課根本不是畫圓~

!@#$%^&()(&&%^$^#^%&^(&)(())_%$$####~

不過我喜歡那水藍色的圍邊~和冰山~

下次來畫北極熊好了~呵呵呵~

畫完~整個人涼了起來~呵

夏天啊~就是要這樣涼爽一點啊~

您說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