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地] 梨山避暑

這星期和家人去梨山走走~

那空氣~那天氣~真的太好了~

山上就是不一樣的生活~

在大自然中的心情就是很不一樣~

這陣子把眼睛用的太凶~

有點發炎了~點了藥水還是一樣~唉

來山上~根本忘了什麼眼睛發炎的事~

根本也不用什麼化妝水和乳液~

皮膚可好的吶~

但還是要防晒啦~要不然很快就黑了~呵

下午還不到三點整個已經開始起霧了~

想說到處走走也不錯~空氣真的很涼快~



起霧了~




娘跟阿姨早忍不住下海了~

老闆說這時再種蒜頭~

等菜長大了收成了剛好換蒜頭長大了~

這樣的地一點都不閒著~

而且現在已經是下午3點多

起了霧但大家還是努力工作~

而且這時工作還真是涼快啊~



呵呵~我們幾個小鬼還在觀察中~



哦~有人心動了~



哦~我也忍不住了~呵

老闆說這蒜頭可是很好的蒜頭~

真的吶~50斤5500大洋~

而且每一粒都好水哦~









哦~您們太認真了~很好~等會跟老闆領薪水~




就把每一粒蒜頭塞進去事先挖好的洞中即可~







哦~每個人都上來了~

我就坐在那看別人工作~看起霧~

真的很舒服吶~


妹子說~好啦~下次再帶您上來工作啊~

橘~好~(呃~下意識自己回答)





靜靜的坐在這感覺還真是不錯~但要記得穿外套啦~呵












充電夠了~也該是回家的時候了~

我喜歡山上~喜歡海邊~

每次只要出門心情就超好的~

可能我是野孩子吧~




哦~還遇到這超胖的狗~

我想看到他真的不知該笑還該哭啊~

您猜他的眼神在做什~

沒錯~還在祈求別人給他東西吃啊~









@!!@~山上耐超好用女工人意者請跟這狗預約~


@!@~稅終於快結束了~剩一天~


@!@~哇好貴的課~但人家想上中級~


@!@~粽子節~真是太美味了啦~目前累積3粒~


@!@~夏天好熱啊~水~我要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