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式布丁1.jpg

[亂烘] 德式布丁

天氣真的好悶熱啊~

沒有冷氣的廚房真的是人間地獄啊~

擠個蛋糕可以擠到滿身大汗~鮮奶油都快糊了

打個面團可以打到整個人快發昏了~

廚房有裝冷氣的"冰"友啊~您真是好命啊~

想想我家娘和婆二個人也在廚房動刀動鍋的做了二.三十年~

真是有給她們辛苦啊~如果我有能力廚房又可以裝冷氣~

一定要幫您們各裝一台~

家中愛敗家的下場就是要找機會消耗一些東西~

雖然我超愛這草莓捲口杯~

但我這喜新念舊的人還是會想把他們清空啊~

終於把乳酪給清空了~

這次我雖然忘了時間多烤了幾分鐘~口感上更Q了點~

但還是好吃~試吃團還舉起大姆指說讚~呵呵~真是辛苦他們了~

冰過的口感更是香濃吶而且甜度更減了不少~

雖然捲口杯難捏了一點~但吃起來很方便只要拆開就好了~

最近天氣悶熱~想出門都好懶哦~

好不容易找個時間去北投讀書館走走~

順便帶我們台北俗的大頭去坐坐內湖捷運~

只是這一趟捷運坐下來超久的~

換三班~久到我這肉多的大屁屁都痛了~

所以一下捷運就趕不及去喝一杯好喝的紅茶~消暑一下啦~

北投讀書館人爆多的~

一點沒有讀書館的安靜~

但在那空間很高又寬敞真的很舒服就是了~

看了半本的巧克力書~時間太晚了~只好放回去閃人~

再者也是人好多哦~木製的讀書館人來人往的難免聲音更大了~

下次有機會再去把那後半本看完~

德式布丁.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