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游泳去囉~呵呵~

當然不是啦~







[在地]來去火燒島~

真不知該怎麼說這趟的起程~

因為實在是~吼~趕的吶~

早上還悠閒的在台東森林公園騎腳踏車說~

誰知太過的悠閒了~差點被船給丟掉了~

這種到最後一刻還找不到停車位~

而本橘站在停車位前還被別人的車給停下去~

您是沒看到本橘那麼大一隻站在那佔車位嗎~氣人

還好有人下船就會有人把車開走~終於停好了車位~

全力衝刺去~唉~衝去搭船啊~真是超級狼狽的啦~

只差沒滑疊成功而已啦~



但話說回來台東森林公園還真是不錯~呵

但妹子啊~下次可以不要快透中午還去騎車嗎~

在怎麼悠閒也不用拼透中午啊~






難不成是因為太悠閒吃了這根冰才快趕下上船的~呵

這幾天下來~天氣真的超好超熱的~

我想光顧便利商店是最常進駐的行程吧~



哦先入住囉~ 本來該先去加油的~

但那加油的人潮真的超可怕的~

三十萬人次的綠島我真的相信了~

我想我是來到墾丁吧~T.T



如果我跟您說這只是其中的一小團~您就了~

那如果我也跟您說這一小團也要準備去夜遊綠島~

您就不難想像~夜晚爆走族的可怕了~T.T

但請記得要戴安全帽哦~警察伯伯可是很認真上班的~

但也要小心放好安全帽~

因為我們妹子就被偷了一頂還補了一佰大洋再送一頂啊~



2大一小的床一切還算乾淨又大間~還不錯啦~呵

而且我妹說三天二夜加機車加浮潛一個人1700大洋打包~

哇~我朋友都不相信吶~呵呵

好啦~那堆大排長籠的摩托車應該已經消化光了吧~

先來去加點油~

我們這三天二夜第一次加了70第二次加了60還有剩~



肚子超餓的~趕船那一趟有瘦到~可以好好吃一頓了~呵

花枝捲.海草蛋.山豬肉.海香菇.魚湯.

再加一個像粿一樣清涼的豆腐~



很飽很滿足吶~好啦該回房睡覺去了~

呃~呵~呵~呵~好啦~來去飆車吶~

感覺這根本是日不落國~所到之處都是熱啊~



綠島公車~呵~水藍色公車看起來很海~呵

但我看坐的人好像都是當地小朋友~呵



哇有人要準備潛水吶~

這次沒去潛水~因為大頭耳提面命說~不能一個人去潛~

好吧~不能潛~可惜吶~














在人權紀念館~



水由此注入最後匯集在一起會成為一個超大眼淚~

剛好驗証了這塊文~

在那個時代~

有多少母親~

為她們~

囚禁在這個島上的孩子們~

長夜哭泣~



只可惜現在不在流動了~







呵~雖然不太能拍照~

但看到這就很想拍起來~

大頭看到沒~工作不要太辛苦了~請注意第六條~呵

這個人權版的結婚証書寫的太好了~讚



來去燕子洞走走~

其實您可以騎車進來到碎石路結束~

我們呆呆的走很長一段路~

雖然山豬大哥有交待過可以騎進去一點~

但我們太老實了啦~呵呵

天氣好的時候聽說從哈巴狗的方向看過去可以看到蘭嶼哦~




還沒到~在耳朵下面~呵呵



站在洞口其實還滿涼快的~

燕子還是有幾隻啦~





這的建築還不錯吧~








海天一色~

感覺地球表面好清楚哦~









呵~可愛的小傢伙~

也許未來幾篇都只有圖片囉~

綠島雖然變很多~

但他的美還是一樣~

只希望他別在變的更可怕了~

至於晚上的爆走族夜遊~噗~

我想您實在沒法想像的~

好在我們在台東已經過山豬大哥的詳細說明~

這一路上我們四個人只是儘情的看星空發呆了~

只可惜看不到美麗的銀河啦~




晚安囉~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