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告] ㄟ那個~



呵呵~我可以打如題嗎~

好啦~懶成這樣鐵定被打~

大會報告一下~

本人跟大頭還有二位好友~

將出去晒太陽一下~

去那呢~


美娜多~ 


做什呢~


潛水~

我知道您們又會問我~

什麼美娜多啊~

在那啊~





在印尼的一個美麗島上~


等我回來再告訴您們多美好了~呵呵








--------------然=後----------------







好啦~附上剛出爐的點心巧克力香蕉~ 

<歐a斯~食譜在~誰家啊~我想想~

 啊~想到了~橘子家~>
   

本人忘了他會長~大~猛裝滿~呵~呵~爆發了~

爆了才看到~巧克力豆還在桌上~

只好撒滿在表面~

但您馬知~他就在爆了您又假會又撒上去~

部份還是爆在烤布上啦~金害~

難怪g同學說~
我會這樣依本人的個性一點都不奇怪~


這是恭維的話嗎~呵呵~歹系啦~呵呵


又泡了英國來的伯爵奶茶來做戚風~

加了點茶葉去烤真的好香啊~

伯爵戚風也被我送去英國了~呵

結果~本來想做的東西都沒做~

看到想做的又做了一堆~噗~

女人啊~就是這麼善變啦~

有空各位還是可以來泡茶聊天啊~




@!@~色戒~不錯看吶~拍的很有質感啦~


@!@~咖啡王子拼了十集~眼快花了~

    又去拼色戒~眼花的程度~呵呵~最極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