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 早起啊~


要早起的日子快到了~

怎麼那麼快~

才想說啊~第一天假~可開心囉~

沒想到還是這麼快的過完了~

每天睡晚晚也晚晚睡的日子~還真開心囉~

放假頭一天還想說倒處走走~

呵~睡很爽所以起來弄個豐富的早午餐~

又是生菜加蜂蜜芥末醬在撒上一堆烤小面包塊~

又是法國沾蛋土司又是德國香腸~

還有那軟嫩到不行的牛奶蛋~

再來一杯香到不行的伯爵奶茶~呵呵

假日的第一天就該是這麼幸福啦~

耶~我覺得搞早餐比搞中餐簡單多了~

吃的很飽~就該去~睡覺~呵呵呵

沒啦~就大頭出去晃晃囉~

結果看到一隻熟悉的巨無霸身影~

耶~是胖福嗎~怎麼有人牽著~

胖福是誰~

胖福是娘最近晃到我們家附近的一隻胖拉拉啦~

他真的很胖~我看都比我還胖~呵呵

每天一餐吃超多的~

有我二個手掌打開拼起來那麼大一碗~

為了胖福健康好~娘幫他實施了減重計劃~

見到人超開心的~妹子還說怕我去會被折腰~

因為胖福會開心的推您一下~

而且胖福尾巴超會晃打到還超痛的吶~

要是被他開心的腳掌踩到~

會流淚~

結果在家晃了一.二個星期~

今天一大早~在回家的路上看到胖福~

好奇的騎過去看看~

洗衣店的老闆走過來~

看胖福對我們二個搖尾巴~

以為狗狗是我們二個的~

我們就說~之前跑來我們家~

被娘暫時收養起來~想說是誰家的胖福~

娘還帶他出門去晃晃找主人~

沒想到出現在洗衣店老闆家~

老闆說~一早開門就看他坐在門口~

他又很乖所以就拿一堆面包給他吃~

哦~也好~老闆您人真好~

就交給您養了~呵呵~

要不然真不知怎麼辦~

妹子說~她問過我們常去的那家獸醫店~

醫生說他知這隻胖福~

他是習慣性流浪的狗~

之前警察還抱來照晶片看是誰養的~

沒人的~他們就養了起來~

聽說每餐一個便當~吼~

對人~都很親近~也很乖~

坐下~握手~趴下~都會聽~

不一定還會抓小偷~

但我怕胖福會跟小偷玩起來~

只是不了解~他愛流浪的個性~

我跟大頭講~

一定是娘幫胖福實行減重計劃~

他吃不飽所以決定繼續流浪下去~呵呵

反正知他在那~有經過就去看看一下~呵

那老闆家應該還養的下去~

又是一樓的大樓~

希望胖福~您馬不要在到處流浪了啦~呵

也沒機會照胖福~

如果下次經過~您還在晃晃~就照給您看囉~

連續假~大頭修了二台電腦二天電腦~

真的好辛苦啊~

還好都是假期~可以好好休息~

在來就要好好收心了~

要不然上班的第一天~鐵定又是愛睏臉啦~

大家中秋節快樂哦~









----------然=後------

@!@~

發覺家中出現好多月餅~

都是人家送的~

好想~哭啊~

為什麼沒人送我咖哩椪~我的最愛~




@#@~

一直說要去運動~

車子還是停在那~

游衣還是乾的~



@!@~

中秋收心操~

竟然是火災警鈴大響~

害人家穿好衣服走路下來~

大頭才洗一半~

第一次看到整楝樓的鄰居~

原來只是噓驚一場~

二個人就決定去走走晃晃看月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