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外] 北海道~2/27

(早餐後)阿寒湖8點整出發—12點午餐—13點紋別破冰船—14點海豹飼養中心以及鄂霍次克海觀光後15點出發—17點層雲峽飯店Checkin—飯店晚餐—層雲峽冰濤慶典—層雲峽溫泉飯店住宿



離開了阿寒的美景我們又在大雪中繼續出發了~
這的天氣每天都變化超大的,害我也稱不住了~
就這樣風雨雪交加的北海道重感冒了~T.T
阿寒湖的美~我有收到~但感冒這事~實在是沒法避免
結果全團只有我一個中~被大頭說~連小小孩都沒事
看我有多虛~呵呵~ 啊有法度哦~我也不想啊

這次的車程較長~為了去看破冰之旅~


到了己經可以吃中午了~大家想說早點到可以早點坐船
結果真的~我們可以提前搭一班破冰船
大家都吃飽了就到處走走~這其實就是漁村~
樓下就是小海鮮市場~當然去走走啦~
因為一下車就看到一大排的晒魚~
我對鹹到不行的魚~實在沒法度~
但又看到怎麼一堆人在排隊~原來是店家試吃啊..
大家就一起排~呵呵
吃這北海道大螃蟹真的很鮮美耶~看他們吃的~
不過熱熱的喝上這一碗真的很溫暖哦~
好啦~也不用吃太多~因為明晚還要吃這吃到飽~吼
就一群人起程去坐船啦~




遠遠的地方就是了~本來還想沒什麼人~到時人還真是不少耶
大家很認真的排隊~準備上船啦~
大家都想佔個好位置啦~但外面又在飄雪了又有雨~
我想我還是乖一點在第二層看就好了~就別學年輕人上去吹海風啦



船內的空間還是滿大的~每個人貼上這紅色貼紙就可以上船啦
船長很客氣還每個客人問好呢~ 如果您又餓了也沒關係
也有提供~



吼~今天天氣真的很差耶~一出海就下雨~
但這些海鷗還是很認真的討吃的~
可能因為來的時間到了破冰的尾聲~所以出海不到二十分又回來了
其一是因為天氣不好~再著是因為~冰都破光啦~呵呵
還是去阿拉斯加坐的冰原之旅來的美~



因為提早回來了~所以每個櫃台人員都在解釋原因
說是天氣不佳~什麼的~呵呵 這票可是不俗耶~難怪有人會抱怨了



呵呵~恐怖份子也來參加了~婆很認真耶~因為風太大了
所以連裝備也不想脫~
右邊這張標示很好玩吼~
叫我們不要餵食~否則鳥便便會污染水啦~呵呵



呵呵~我們要去看海豹
這海豹中心大部份是收留生病的海豹
讓他們在這養病後再放回大自然中
我們是唯一的參觀者,因為要保護所以不太給人打擾
當然他們為了維護這生態館還是有禮品部門哦
一切都要輕聲而不要嚇到他們了~






他們非常可愛哦~呵呵~每一隻都有不同的個性
看他們眼睛藍藍的是點了藥水啦~不是被打黑青的哦~
他們的毛摸起來很硬耶~並非想像中的光滑~
解說員還一一借介了他們讓我們認識以及如何解救他們~呵呵
時間也不早了~風雪~也加大了~我們司機大哥很急
深怕太晚了夜太黑走山路很可怕


不過走山路真的很可怕~連我們都怕會打滑~所以司機大哥開的很小心
所以大家都很放心~在者夜黑了~看不到的路走起來粉可怕耶
還好他們路上都有那紅色鍵頭~為了是怕我們開出車道~



雖然要趕路~但還是不忘要悠閒一下~呵呵



網 走
~馬可孛羅旅訊

  位於鄂霍次克海邊的網走,是個海、湖、砂丘、原生植物遍佈的地區,景觀大異於北海道任何其他的地區。每年2月11日至14日的流冰祭,是北海道道東地區最盛大的祭典,而1月下旬直到4月中旬,遠輕由西伯利亞溶解的冰山順著海流,沖向鄂霍次克海峽直下網走,使整個海域充滿了晶白的冰塊,是網走市首屈一指的自然奇觀。在火車交通方面由旭川至網走5小時30分鐘車程,由釧路至網走3小時30分鐘車程。

網走湖畔溫泉

   由網走車站搭乘「網走巴士」往美幌方向約15分鐘,在觀光旅館前下車。此地的溫泉溫度29℃,需再行加熱入浴,可治療風濕痛,另設有多間溫泉旅館。此外也可以由天都山健行至此約2小時步程。
 
網走湖   網走湖方圓40公里,是一充滿北歐風味的湖泊,湖東岸的呼人半島,四季景觀幻化無窮。 能取湖 由網走市區徒步約25分鐘,位於網走湖北端的能取湖和海口相鄰,四周牧草、沙洲海天相連,視野開闊。 



網走湖~很美~但~美的事物不能看太久~呵呵



這是我們今天要夜宿的地方~
您想說不是天黑~這啊~是明天早上起來拍的啦~
一早起來才發現~這雪人耶~可愛哦~


這傢伙可精明了~知道有人住進來了就有東西吃啦~
所以早上就看到他的出現~
現在幾度您看到沒~好冷啊~他們晚上還要去看層雲峽呢
我啊~不行了~發燒了~還是顧家好了~



夜來了吧~他們馬上就開綠燈~原本風雨太大了取消層雲峽的參觀~
但開了燈表示行程還是可以進行~我雖人在顧家~但還是很想跟出去
因為那真的很美耶~



入場處~以下都是大頭努力為我留下的記憶~





美吧~這也是為什麼您會在我飯店窗外開綠色的燈了吧~
我也是看到大頭的照片才知道~下面您就慢慢看吧~

層雲峽的美~


我累了~ 今天就伴著這夜的美~ 入夢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