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 飛~日本~


今天大頭加班~

我只好自己背包背起來自己乖乖坐公車回家~

真是辛苦的公務員~

誰說公務員每天閒閒沒事~

他啊~可忙必了~每天有處理不完的東西~

還會遇到一堆有理說不清的刁民~

每次都加班到好晚~假日還要去排班~

忙必了~

所以啊~請您不要在他面前說很他工作很閒~

您就會像開了他的水龍頭一樣~

他會好好的跟您坐下來講清楚~

呵呵~辛苦您啦~大頭家~

我呢~早早回家~回家吃個飯~

跟妹子倒個垃圾就趕她們去睡了~

吼~都給我感冒了~是怎樣~

我~乖乖回家做功課啊~

今天要做同學要帶回去日本的千層~

本來只備了三盒料~結果她要增加~

還好~家中所有的東西都出清~

剛剛好~

這同學可能怕我又留一堆料在冰箱~

就讓我好好清一下~呵呵

這次做了五十粒~

又是滿滿的千層芋頭味~

很香~但~我看看就好~




發覺還滿快的~

可能之前有練到~

再加上後來大頭回來拿了剛買的小太陽來亂~

呵~廚房真的容不下第二個人~真的~

本來還想說烤個蛋糕給她拿去吃~

結果根本就站不下去了~




哇~完成了~收工~

收拾一下後續的工作~

看了還真是滿意吶~

今年的中秋~就到這了吧~

昨天還看到鄰居還在烤肉~

這~這~這~鄰居們~您們也太會烤了吧~

早上提了一大包給她~

本想直接提到她家~

但本人路吃~又猜錯了捷運站出口~

唉~只好打給她討救兵~

這個三八同學~ 硬塞給人家大洋~

煩耶~真是不上道的傢伙~

列為拒絕往來戶~

我親愛的同學~

希望未來一年您也一切順心啊~

下次回來別搞這麼累了~

想跟您好好發呆一下的行程都沒有~吼

最好您下次回來採草莓也不錯~

那滿車的草莓香~呵呵~過癮~

雖然本人話不多~

但我們的擁抱勝過一切囉~







-----------然=後---------------------

@!@~

才剛離開~就開始想念~

見面了~又不知該說什麼~

呵~呵~呵~



@!@~

呃~電腦默默的中毒了~

謝謝同事來抓毒~


@!@~

9月過的真快~

十月一下就來了~



@!@~

耶~蛋是不是變俗一點了~


@!@~

啊~那ㄟ安吶~

您是躲去那了~

您馬出來啊~

難不成是叫我連去都不用去嗎~




@!@~教師節耶~

祝所有老師快樂哦~

那個誰啊~還去看祭典真是夠了~

還真給我跑去看米朗琪~夠了沒~

敢不找我~我有您電話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