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 黑面橘 + 包大頭~


回到家了~


整個人就是一個黑字形容~


回到家了~


但心還留在蘭嶼~


習慣了那的步調~ 習慣了那的空氣~


習慣了每天聽著海浪聲起床的日子~


習慣了早餐有小小豬們的陪伴~


雖然吃著是飄洋過海來的包子~



跟小小豬仔們分享著包子~


但整個人就是跟小小豬一樣~呆~


這一路回台北~心就愈加沈重啊~


回來的這幾天忙著一堆東西~


整理裝備~洗上二大桶的衣服~


努力的清空辦公室桌上的文件~


拿著廣仔去沖洗~ 整理這幾天的照片~


整個人還是很無力~


不過這黑~可從來沒離開過~


臉晒的比手還黑~ 而且還出了一堆小痘子~


幾乎佔滿了T字部位~ 以為只是晒傷~


看來~連臉都在抗議了~ 抗議台北的空氣太髒嗎~


潛水的耳鳴還在持續中~ 


大頭更是黑~ 原本就黑的他~ 可以想像更黑嗎~


昨天回到辣媽家~坐在木頭的椅子上~


天啊~真可以叫他變色龍~


馬上跟椅子同化了~


他同事更好笑~ 叫他在畫上一個月亮~


就跟包青天一樣了~


妹子更好笑~ 叫我拿她房間的小夜燈~


叫大頭拿著照相~


沒錯~因為妹子的小夜燈就是一個快十五公分長的月亮~


就這樣三個人~


一個拿相機~


一個人拿月亮小夜燈~


大頭呢~就拼命的落跑~ 


真是小氣耶~ 做什不讓大家笑一下啦~


呵呵~ 那天我趁大頭熟睡時~來偷照好了~呵呵


照片哦~ 還在整理啦~


中秋節我會努力整理的~ 雖然也沒照多少~


整個人就是發呆狀態~呵呵


大頭說如果改天調到蘭嶼工作呢~


我就說~那我就要在那開一家小小的蛋糕店~


心情好的時候呢~不開~到處玩~


心情不好的時候呢~就開~


跟大家一起聊聊天就變心情好了~


所以呢~ 就是這樣囉~呵


大家中秋節快樂哦~ 連假耶~


這次同行的另一對小夫妻竟然說想去烤肉~


而且地點還真是特別~


剛開始還只是想說~哇~不會吧~


連這也可以烤肉嗎~


不過幾次和他們一同出遊~


大家溝通彼此對生活中的想法~


愈來愈覺得~什麼才是過生活囉~


對自己好一點吧~ 


要不然每天面對一些不好的人.事.物很累人耶~


啊我還沒跟您們講他們想去那烤肉嗎~


呵呵~ 清~ 水~ 休~ 息~ 站~


夠酷吧~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