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地] 算在地嗎? ~ 還是離島?


啊~終於啊~


想了很久的地方~


也可以說是無人島吧~


可以真正發呆泡海水的地方~


雖然我會暫時離家幾天~


但~還是想放上這首歌跟您們分享~







如果您曾看過陳井圓的網誌~


那您就知我為什麼會想放上這首歌了~


現在的我只期待天氣能好一點~


昨天才去跟教練拿臨時執照~


吼~機車的教練~ 說什麼可能會不飛~


吼~機車的教練~ 您很烏鴉嘴耶~


我看您是妒嫉我不讓您去吧~呵呵



綠蠵龜們~我來了~您要帶我看您的地盤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