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抹刀] 3-4-5 一次來二粒



啊~為什麼來二粒~

啊就因為請了一天假跟婆家掃墓去啊~

所以今天來個二粒~

雖然說二粒~

雖說回家有練一下~

但吼~手還是很不行~

一粒夾餡替婆慶生~

一粒不夾拿來玩玩練習用~




要練這輕輕摸的手真難~

那種摸起來會起雞皮疙瘩的感覺~還在學中~


今天看到這藍色飾片就很美~

但我這人搞怪~

就選個不一樣的色來放放~



還滿喜歡這簡單但又很特別的感覺~

至於另一粒~就搞到不行~

以致於本人的照片都沒照到~

還好有好同學大美~ 熱情讚助我~

真謝謝她~ 不過也好~我的那粒~呵呵呵~跳過~







說到下面那紋路~

橘簡直是放棄自己胡亂圈~

圈的方向不同~也就算了~

因為自己左撇子還沒反應回來~

根本橘都是反方向畫~ 

上下相反~ 左右相反~ 真是被自己打敗了~

很難想像吧~連我自己都快昏倒了~呵

事後都畫好了才請老師.同學.指點一下~呃~金害~

不過~還真是好玩~

當老師說看每個同學畫圓畫的很好都很有成就感~

這時橘心有被電到的感覺~是小打雷

真想對面前這粒蛋糕同學~

鞠恭~獻上我最深的歉意~SORRY~

並跟蛋糕同學說~我會努力的~呵

圓~怎麼這麼難圓啊~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