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烘烤] 桑椹貝果&抹茶紅豆戚風

終於~好感動~

什麼東東好感動啦~

啊就~假日啊~

好久沒跟這房子好好相處了~

這~ 每天睡的地方~還有什麼好相處~

吼~您都不知~ 家都變成商務飯店了~

回來就洗澡睡覺~ 早上起來上班~

雖然這星期六同學的成果展看不成~

不過還是很忙~ 也是一早出門了~

可是回到家~呵呵~就是我的天堂啦~

大頭晚上還要去吃喜酒~

我呢~就不跟了~雖然不能吃大餐~

在家一個人也是亂吃~

亂做~洗衣打掃全都來一遍~呵

感覺還真是不賴哦~

但確沒掉任何的肥肉~

肥肉還是掛在那~死巴著不放~討厭~

看來夏天還是游泳去好了~

呵~翻了翻食譜~想做的一堆~

只好先挑幾樣來做啦~

那我的回家功課呢?

呃~就~這~往後排隊好了~呵




呵~我真的很愛貝果這傢伙~

對我這愛面食的假山東大妞~呵

那種外Q內軟Q的紮實口感~才不會放過呢~

這次做的總算像樣了點~只是整型~呵

有的自動分開變成上弦月囉~

這次是去小貓家借的食譜

用了她的方法~時間~作法~吃起來~真是不錯吶~

我是用面包機打的~這次終於了解面包機了~呵

只是我打了半份量~水多加了一點5-10克吧

可能我家的面粉吸水力強吧~呵呵

再將我去年做的桑椹拿出來用~

唉~二個人要吃能吃多少~

而且今年的桑椹又出來啦~這~

才讓我想起了這瓶~呵






明明就是桑椹貝果~那來的草莓啊~T.T

草莓季沒了~ 只好放來看心酸啊~



總之很好吃~您們可以試試~




家中的抹茶紅豆餡還有一些~

拿來用~ 再多加點紅豆~

呵~抹茶香味可以再多加一點~

因為我愛抹茶~抹茶愛我~對我來說沒香味不夠嗆~

紅豆滿滿~ 但我覺得甜味可以減一點~

呵~誰叫我紅豆不過點水~呵

好啦~ 今天就這樣囉~滿足~

拿去貢獻給誰呢~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