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 吼~吃不到蘿蔔糕了啦~



現在是怎樣~

連您都給我搞笑~

那天同事才從她家帶了幾棵來公司~

想說拿一棵回家做肖想很久的東東來吃~

才想說放到廚房幾天~

這傢伙給我偷偷長~大~

偷偷長高~ 還偷偷給我開花了~

機~車~吶~

您不知您姐姐我想吃蘿蔔糕嗎~




整個不可思議的傢伙~

以為開了花就可以撓了一命~







橘問大頭~ㄟㄟㄟ

    -這傢伙給我長高還開花了~

    -還可以殺來吃嗎~

大頭~不知耶~ 依照馬鈴薯的思考模式~

   您可能要放過他一命

   也要放過我們自己一命哦~


橘~ 為什~

大頭~因為會把您帥帥的老公毒死~

橘~安吶哦~那我考慮一下哦~是不錯的方法~

大頭~  



橘~那回去問娘要不要它~

娘~什麼事~

橘~家中有棵菜頭您要不要~

娘~哦好啊~拿來煮啊~

橘~可是它開花了~

娘~這~您怎麼養的~這不能吃了吧~

橘~我又沒養它~那您可以拿去種嗎~

娘~己經過了種的季節了~人家現在都在收成了~

橘~是哦~那家中那棵開花的蘿蔔怎麼辦~

娘~呃~就放著~(台語)看~水~啊~

 看水(台語)又不能吃它~這




就這樣~被我擺在客廳中~

看~水~囉~唉~

有人這樣拿來當裝飾的嗎~呵呵

這幾天下來白蘿蔔己經被花給吸取日月精華了

整個像沒有牙皺紋超多的嘴巴一樣~呵

至於我要放到何時~

我馬不知~看看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