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抹刀] 3-3 粉 粉="很" 厚的日子

今天這粒雖說很簡單~

但其實不然~

結論是手又快抽筋了~

今天要去看展所以這粒就留給老師啦~

看來我的水果太集中了~

吼~大家搞這麼擠做什~

天氣太冷嗎~

難怪看起來不夠豐富和大器~




老師的這粒~就很豐富啦~

看來我的圓要在努力點了~





不過展~ 沒有去年的好看囉~

但糖花還真是美啊~

被小米那二位芭蕾舞者吸引中~

還有老師的心型吸引中~

呵~ 連妹子都說平平一樣年記~哇~這麼強~

逛了好幾圈~ 買了個模~呵

就很快閃人啦~

說到這~ 那天進去想說我跟妹子還有二張票~

就想給另二位女生~

就被一個女的莫名其妙的搶過去~

說什麼不能這麼給人~

而且是搶過去的哦~

那我要跟她要回來自己用都不行~

您看~怎麼有這麼僠的僠婆~氣死倫~

說真的~我後來跟妹子說~

會不會她自己拿去賣~

早知就搶回來當場撕掉丟她臉上~

真的很沒水準的土匪耶~

氣死人~ 害人家的好心情被她給打壞了~

氣人~ 氣人~ 氣人~ 僠婆~

哼~ 算了我要去誠品看書了~ 免得被她氣~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