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 海上飄來了一袋~


話說這袋屍袋~呃不是~

是書袋~怎麼漂來的~

只能說是被美國的蚊子先生給打敗了~

這傢伙為了把家中清空~

竟然早早就開始把東西寄回家來了~

而且呆瓜蚊子把收件人寫成了自己~

見鬼了您最好是給我飛回來自己領回~

而且搞怪的是~只收到通知單沒什麼收件單號~

而且還必需要到總局去領回才行~

什麼嗎~我又沒蚊子新的

身~份~証<---因為根本沒回來怎麼會有~

更別說証明的護照了~

只好打電話去問~ 

橘~為什麼包裹不是寄到我們這邊的郵局~

郵~因為東西太大了~根本塞不下去您們的信箱~

橘~塞~我想~連放在門口可能還沒人敢拿吧~

郵~再者是國際郵件~平包~都送到總局~

橘~平包~什麼是平包~

郵~平信件包裹啦~

橘~安吶哦~那我可以轉到我們這來嗎~

郵~可以啊~只是要先有人認領~

橘~我還真怕您退回去呢~

郵~.....還沒啦~ 不過~您那袋真的很重哦~
   您有開車嗎~

橘~哦~我有~好吧~我開車去拿~

郵~那就好~我怕您拿不動~

橘~謝謝您~

心想~天啊~是多大包啊~

本來要一大早去拿~

結果又一堆事~

早上老闆公司喬遷之喜~

做員工的我~還是要去露一下臉~

就坐了公車去~

結果就接了通電話~唉~

下集在講好了~

先講這屍袋~呵

話說這袋是我下午一堆事後緊急去郵局關門前領回來的~

怎麼不是一大早而是快關門了~唉~我也不願意啊~

就叫妹子下班快來跟我去領~

當我跟妹了二個人看著郵局的小姐~

拉出這袋時~哇~oh~my~ god~

真的很大~很重~

害我們二姐妹都對小姐很不好意思~

好~重~啊~

根本是二個人連拖帶拉的~拉回車上

二個人一上車~就很想打電話唸一下~

搬到門口~剛好郵差又送來另一個箱子~

天啊~是本人大名~怎麼我又有包裹~

原來是老弟又寄了一箱來~

可是怎麼是郵差寄來呢~

還空運~天啊~

原來是豬頭蚊子~

因為排錯寄信的隊伍回頭又見一堆人~

只好摸摸頭勉強寄出空運這箱回來~

天啊~二倍半的價錢~吼

明天上msn唸他一下~



拖回家後~

橘子成了搜查貓~開始東聞西聞的~

這橘子~還真以為是什麼超大禮物吶~



橘子~聞~聞~聞~ing~

橘子~看來沒什麼好吃的~都是樹皮味~

唉~一整袋的書~是有什麼好聞的啦~

重必了~臭~蚊~子~



橘子~去~給他臭一下~去~

不過橘子本身很潔癖~算了~



--------------------

橘~做什寄一堆書回來啊~

蚊子~因為是我用的到的書啊~

橘~最好是用的到~您的書架都快崩潰了~

蚊子~您會不會太誇張~

橘~本來就是~現在上面還好娘清了一些~
  變成橘子的晒太陽地方了啦~呵

蚊子~真過份~真沒地位~

橘~啊您不會賣二手哦~

蚊子~我要的做什還賣掉~

橘~不以為意中~是嗎~心中很想偷偷賣掉~呵


不過說真的~ 

我自己的書要不是被水淹沒了~

想必我的書架也早就崩盤了~呵呵

所以我家老爺一定要一間房拿來做書房~

其實我也覺得~呵

不過~最近書架又快不行了~

真想偷偷把老爺的工程書偷偷賣掉~

收點紙張錢也好~呵

啊我的書呢~當然要留下來囉~

呵呵~我是世界上超級無敵心機重又機車的人~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