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 年底筆墨橫飛的日子囉~


呵~今年~總覺得過好快哦~

呼嚕~呼嚕~ 又快年底了~

看著公司旁邊有二層樓高的超大棵聖誕樹~

每天經過都會看到不同~一下樹立起來了~

一下子小飾品放上去了~ 



一下子OPEN將祝聖誕也上了樹頂~

還找了大型車將小燈泡掛上去~

每天都有不同~就是很美~

又到了年底了啦~

早就把該寫的卡片寫好~也份份寄出了~

看到這張卡片~當然還是要寄給他囉~

還有誰~阿不就我們家的大頭~

耶~大頭不是我家的狗狗~




大頭是我家的台製男佣~

也是侒仔ㄤ啦~同學~您們了沒~

我娘家狗叫~皮耶~男生

我娘家貓叫~橘子~女生

我婆家狗叫~面筋~女生

我己經嫁人了啦~己經二年囉~呵

當然也要意思一下寄個小卡謝謝大頭的照顧囉~

本想直接塞他包包就好~

算了~還是用寄的好了~呵


記得曾看過一篇文~

省不得<摘:這世上還有這樣的禮物>

就有位男士告別了妻子到外地出差,過了半個月要回來了,買了回家的票後,旅費所剩不多,想說拍個電報給妻子時,作業員說總共多少錢;但男士皺了皺眉說請把親愛的三個字取消好了.說完就把剛好的錢放上去,反而作業員拿出自己的錢包說:[做妻子的,最想要的就是這三個字,這錢,我幫您出好了]~呵呵

~=~=~=~=~=~=~=~=~=~~=~

就這樣~隔二天卡面又回到我的面前囉~

他開心~我也偷笑囉~呵呵

好吧~這篇是來亂的~




雖然沒有小卡能到您手中~

但~還是要謝謝身邊的每個人的照顧~

希望呢~未來~一切都好~一切都健康囉~

LOVE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