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 來一杯CITY CAFE~ FREE


什麼時候開始酗咖啡~忘了~

但只記得每一杯的咖啡香濃滋味~

記得自己本來不太愛喝這玩意兒的~

也不太能喝這玩意的~

可能是被那香味給吸引吧~

還是其實我根本是愛喝那上面濃濃的奶泡~呵

牛奶是我無法克制的東東~

有時點一杯香濃的拿鐵~

只為了聞那濃濃的奶香味~

自己還是習慣喝黑咖啡~



昨天放學回家~呵

好啦下班回家收到了一張傳單~

CITY CAFE FOR FREE吶~呵

當然要去排一下啦~

更何況上面還有可愛的桂綸鎂照片~呵呵





滿喜歡這可愛又有氣質的小女生~

愛看書、崇拜西蒙波娃、喜歡蘋果奶茶酸酸甜甜的味道,桂綸鎂給人的感覺正是如此,像個小孩,卻擁有哲學家的老靈魂;渴望自由,卻知道自己性格中有著壓抑的一面;很愛很愛演戲,卻擔心自己有一天會不會迷失在舞臺上?矛盾,往往源於內心衝突的對話,幸運的是,電影讓桂綸鎂找到了性格裡動與靜之間,沉澱、溝通的方法。<摘自下面網址>



想說哇~只有五十杯當然要提早十分鐘下去排啦~

找了同事二個人一起去~

前二十名可以享有特權~

拿了號碼牌~呃~19號~

什麼要坐在椅子那享受哦~

而且還可以拿到她親自送來的咖啡和簽名杯套~

但本人生性害羞~而且一堆攝影機在您面前~

我想我還是拿了咖啡就走好了~

更何況只是小小偷跑出來一下~呵

要是被發現了~呵~我怕我做出傻事~算了~

偷偷跟後面的人換了號碼~

偷偷躲開攝影機的掃射~

偷偷在台下看桂小鎂~呵

呵呵~還不錯~還是輪流上台跟小鎂領了一杯咖啡~

我想在這冷颼颼的日子~

手上拿一杯暖暖的拿鐵~

今天心情還真是不錯吶~呵



您呢~今天心情也是暖暖的嗎??


要不要一起來杯咖啡啊~呵













<封面人物>桂綸鎂~摘錄自這~

桂綸鎂小檔案

◆1983年生,O型,魔羯座
◆淡江大學法語系
◆演出作品:藍色大門、最遙遠的距離、不能說的祕密、危險心靈(電視劇)等

http://tw.news.yahoo.com/marticle/url/d/a/071030/81/ncfu.html?pg=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