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 一大早的感恩節禮物~

今天上班還是第二名~

第一名總是熱心的媽媽~呵

那天忘了跟誰講~

只要第一名的沒來,我這第二名就會被關在門外~

因為我是沒key的~雖然我們是用按手印的~

但要按之前還是有道鐵門~

所以第一名只要她有事就會事先告知我

雖然我還是差不多時間到~

但至少可以先去7-11發呆一下~

今早的雨真是忽大忽小啊~

突然大到像開心果,結果大頭才穿好雨衣~

又變小了~ 這~倒底是誰在玩誰啊~

去加了油加油站的人問要打統編嗎~

這大頭聽成什麼面筋~吼~您是肚子夭了哦~

還是想到婆家那隻面筋西施狗~

明明就是統編~那來的面筋啊~

穿雨鞋時又被鏡子k到頭~呵呵

大頭大頭啊~您真的下雨不用愁嗎~

結果就這樣穿了整身的雨衣雨鞋~

在大台北加小小陽光中騎到公司~

真是悶啊~

可是到公司辦公桌上

就多了一件另人眼睛閃閃發亮的東東~



呃~今天是什麼節日啊~

<--我生日早過了~


最近也沒做什麼好人好事代表~

哇~還是Hallmark card~耶

看著卡片~

原來今天是西洋感恩節啊~

呵呵~第一名的媽媽真是客氣~

名名就是我比較受您的照顧~

還這麼厚禮~



可愛~我還以為是蠟燭呢~

原來是薄荷香薰棒耶~

說真的我還很聳的問怎麼用啊~呵

原來是可以薰耳朵的~

回去拿大頭來實驗一下好了~呵呵

整個就是開心啦~




回頭跟這捧心蘭互訴一下情愫~呵

就開始開心的上班啦~呵



這盆蘭~來的正是時候~ 窗台好久沒花了~

捧心蘭是另一個同事送的~

蘭花在這時是最好照顧的時候啦~

花瓣上有淡淡的綠很美吼~

我照的不太好~其實花是白色的加了淡淡的綠~

今天的心情不錯哦~

希望也能分享一下~





-*-*-*----**---**---




呵呵~這個是另一個同事暫時開的小車上的東東~

我很好奇的拿下來看~

呵呵~馬上就被後座的女人們大笑~

而且是狂笑哦~您們真大膽不怕被趕下車啊~

呃~原來她的車被貼上舊車回收~呃

而且她還被貼不下多次了~

反正她這台才三萬的練習車~

只是為了練開車用的~沒差啦~

貼上去比較不會被人偷~

您們這些女人在笑~改天她開家中的V或B來哦

就不讓您們坐了~
        
可是她說每次去家樂福樓下停車~

總是有保養的人站在取票口~

保養的人總是會問她要不要保養車~

害她臉都綠了~這破車您看還有必要保養嗎~呵

不過還好有她這台小車~

有時出公差還真是很方便呢~

有時我也會借來開開去一下國稅局~呵

真方便啊~呵

這張貼紙我就貼回去給大頭看了~

問他要不要也貼在車上~

這樣就不會有車想要來親我們了~

討厭~修車很貴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