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烘烤] 第一次~

好累哦~ 也不知怎麼的就是累~

整個會想睡~ 就是超想睡~

因為啊~ 連續熬夜了幾天終於可以睡了~

做了這麼多次的蛋糕也謝謝大家都願意當試吃員~

就在那時同事竟然說要給孩子一粒章魚~

呃~又是章魚~ 你是我的痛~

去了材料店買個美美的盒子~

還看到一堆聖誕的小東西~超可愛的啦~

準備一些東西~水果就是我很難下手的地方了~

這次章魚我很認真的先看了花嘴~

天啊~不是最大圓~就是最小圓~這~這~

在這深夜叫我去那找適合的啊~

現在您知為什麼章魚是我的痛了吧~

搞了很久還被大頭直直唸~ 我也很想睡啊~

但不搞出來明天有人沒蛋糕吃了啦~

可是說真的晚上亂搞還真好~

唯一的缺點是太吵~ 打鮮奶油太吵~ 打蛋糕太吵~

連計時器這時都覺得好像可以叫醒全世界的人~

終於放下可愛的小雪人~ 準備去~睏嗎<--沒啦~

是準備做灰姑娘苦命的善後~

而且還要跟螞蟻作戰~ 

不知怎麼的螞蟻兵團牠們又回來了~

啊您們不是移民去了嗎~ 不是去冬眠了嗎~

難不成今年溫暖的冬天讓您們又搬回來了~

討~ 厭~ 快~ 去~ 冬~ 眠~啦~

還是我開冷氣讓您們冬眠~



呃~不要打我~想到時我己經塞入盒子中了~

不想~一點都不想~再重來一次~ 呵

連糖粉都忘了撒~ 唉~

很開心~第一個有錢收的蛋糕~ 

而且老闆給我的大洋還比我預期的多好多元啊~

真是謝謝她~ 這麼看的起橘~

這樣就可以好好的大睡了沒~

沒有~ 因為又要趕工另一個~

這就更快了~ 只是自己很龜毛~

到底要戚風還是海棉想很久~

吼~我就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改天我一定會人格分裂~

算了大頭又叫我早點睡~來海棉好了~

這次真的快~ 連大頭都看不下去了~

他幫我善後一下~呵 不過他撐沒多久就睡了~

還是很謝謝他囉~



這個人生日本來就msn跟他講不想幫他做~

心想他落莫的表情~一定超好笑~

好啦~還是快速做了剛上完課的東東~

很可愛~ 但我裝飾的東西太少了~可惜啦~



還很認真的插了幾根樹枝~

誰叫家中的薄荷妹不見了~

總不能拔剛發芽的吧~

懶得鋪陳了啦~直接來~ 連側面都懶~

因為仔細看旁邊一堆亂象~

人很想睡~ 直接入冷凍,凍給他冰天雪地~

好啦~根本沒什麼盒子可以裝~

因為樹幹種的太high~種太高了~

只好另想辦法了~ 現在不想動腦~ 愛睏~

先晚安啦~ 明天還有一粒要下南部的~

真的很佩服長腿美女~ 您真強~

我打從心底佩服您~不過您的身體也要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