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悠閒] Simple Life~


終~ 於~ 啊~


終於有空在來補文章了啦~

為什麼年底了總是這麼忙~

忙到天昏地暗~忙的眼冒星光~

這二張票還是妹子為了慰勞一下大頭生日給的~

本來嗎~ 老人家真的不太適合太吵了~

還好~這個簡單生活的名字~吸引了我這老橘~

本來大頭還說可不可以不去~切

當然不準~耶~ 要花錢的耶~

沒法子最近跑來跑去的~

幾個假日都沒法安靜的讓他看點書~

更別說下星期又是喜酒又是什麼的~

我也好想睡到自然醒啊~

難怪gill都說我還沒睡飽~

我啊~是從來沒睡飽過~睡眠負債早就債台高築了~



sorry~ 沒睡飽~ 晃的很~




綠色手環超難拿下來的~不過這也好~

這就是您的出入證囉~

您想中途出去晃晃也可~ 記得回來就好~呵

還滿愛這樣的環境~但人也真的好多啊~



全區有分好幾塊~
天空舞台.綠意舞台.微風舞台.
分享書房.音樂自在.純淨市場.

我就聽了二場的分享書房和二場天空舞台~

其他就到處去逛逛聽聽看看~呵

滿好玩的下午~很輕鬆自在~

唯一的缺點是戶外太冷了又小雨~

雖然坐在草原上聽歌~但還是很冷颼颼~

所以沒法子在坐到最後一場~可惜啦~



很忙耶~在看節目表~想怎麼準備去下一場~

要早點去~要不然人都好多啊~



呵~ 純淨市場的農莊之旅~



米的旅行~呵 真的種來場子哦~



很美的樹掛~ 但我照的不好~



還有一堆個人創意的創作~

其實這也是一堆年輕人集合在此搞出他們的創意~

真好~有機會讓他們show出來~



很細緻的手工作品~






都是一堆自創品牌的衣服哦~



這是我一進門~就去聽的分享書房~

當然也是因為韓良露和justin~還有李鼎.黃健和

只可惜我太晚到了~justin己經講了一半~

而韓良露早就講完了~T.T

看到他們當然是簡單生活中的旅行囉~

JUSTIN說~有機會他要再帶團去吳哥窟

而且最炫的是用腳踏車的方式旅行哦~

SIKI~您有聽到沒~您的最愛說的~呵

很有內容聽的飽飽的一個書房~

而且書房還會控制人數~有人出才有人可以進去哦~



我去天空舞台囉~ 坐在草地上聽張懸~

我喜歡她的音樂~可惜啦~昨天的陳綺貞沒聽到~



大家都很有守制序~ 站的聽的人都站中間~

再來是坐在高椅上~再來就是二旁的坐在草地上~

離開請走二旁邊邊~呵

很舒服的戶外音樂會~睡著是不會啦~

是很認真的聽音樂發呆中~呵呵

可是時間短了點~ 中間還有休息時間~

這樣的安排是好的~因為我又要去書房聽講座了~

這次是創作人比較多~

李宗盛.王偉忠.蔡康永.廖咸浩.蔡詩萍

人爆多的~ 但我聽了快一個小時就閃人了~



因為~呵~人好多~而且站的腳超痛~腰超酸的~

內容就比較沒那麼深入~但很好笑就是了~



您看右邊那個站在柱子旁的人~

他都要站到這樣了~

何況我們是在他後面的後面~

可以想像腰要多出去~ 脖子要伸多長~

累了~出去呼吸一下新鮮空氣好了~



呵呵~這場都是7-11辦的~

所以到處都有熱咖啡可以買~

還有超長的7-11美食街囉

我餓了~買了一條大熱狗吃~

當然還有熱咖啡+熱可可囉~呵



對啊~又坐在草皮上~

準備聽~蔡健雅的音樂啊~

唉~早知就出來聽中孝介的~可惜了~



舞台的音樂真的很簡單~ 三個老師加主唱~

不會太吵~而且還有好聽的音樂~真好~



聽她的歌也是很舒服的啦~

可惜天變這麼黑~風也變的很大~雨也慢慢下了~

後面還有三場的音樂沒法子聽了~

再聽下去~我可能要塞衛生紙在鼻孔了~好冷啊~

當然還有很多小舞台音樂~我都沒照~

呵~還有一堆創作攤子~我也沒照~

好啦~反正來這就簡單點~

這樣下次您們也一起來簡單一下囉~

當然~要謝謝妹子囉~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