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DI] 充滿氮氣的腦袋


終於開始要上課了~



可是書還讀不到三分之一



這可怎麼辦~ 



老實說心中真的超想延期的~



但又想~反正遲早都要唸完~



好吧~ 乖一點好了~



下班之後跟大頭二個人先到附近吃晚餐



今天的晚餐是面食~



看似很好吃的面食~



但食物入口無味~




大頭的牛肉面也是~



不知是因為擔心上課~



還是面真的無味~



不過~事後回想~真的很無味的面耶~



二個人點了六十元的小菜~



結帳總價超過二佰大洋~哇



這才驚醒這是什麼面啊~



但來不及了~吃完了~



..................................


到上課的地點~


我們二個是最早到的人~


可能是因為心虛吧~呵呵


教練:您們是那個一直延期的人嗎~


橘: 沒啊~ 我只延一次~


教練: 是嗎~


橘: 是啊~ 我很誠實哦~


當女生真辛苦~要不是~唉~不說了~


結果又給我延期~吼~



一到教練當然會問~看的如何啊~


呃~ 這~個~ 那~個~


啊您們延一期還沒看書~


那書拿出來給我看一下作業寫了沒~


呃~ 這~個~ 那~個~


教練快昏倒了~呵呵


好啦~沒有理由的理由~


就是自己不乖囉~


時間七點一到~


就乖乖下樓去上課啦~


因為自己沒讀多少~光碟到是看了不少~


所以上課超級認真的~


因為每個重點都憂關自己的身命~


所以當然要認真點囉~


所以呢~



最重要就是~



一切都要優雅緩慢的進行




遇到任何事~一定必要


停下來~


想一下~


在動作~


所以在任何運動其實都是一樣的~


都有其危險性~


最重要要有結伴~才能相互幫忙~


一起解決問題~彼此確保~


其實大海是很美的~


只要您遵守遊戲規則~


到時就換您保護大自然了~呵呵




短短的三個小時~


卻塞滿了重要事項~


腦袋這時充滿了氮氣~


我氧氣快用完了~


我準備上潛見天空~


我該去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了~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