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DI] 唉~ 還是報名了~







之前就說上星期太累了~


想說可以混過去的東東~


最後還是自己叫大頭快去報名吧~


原因~覺得大頭該有個自己喜歡的休閒活動~


原因~覺得每次都要他配合我的學習,這次我也該如此


原因~因為二個人都太胖了~都快成為胖胖大肚肚二人組


(這~才~是~重~點)


什麼啦~不是報名泡溫泉~ 泡溫泉我緊張個頭啦~



是報名這個~PADI~PADI  的基礎入門課程是


OPEN WATER DIVER COURSE ﹝開放水域潛水員課程﹞,







其實我很愛游泳~


但自從去年去普吉島背氧氣筒深潛後~


說真的我有點嚇到~


因為上來後我頭昏想吐~ 甚至回台還重感冒~


而且我還騙導潛人員說我不會游泳~對不起~


我想~我還是對自己沒信心~


大頭說是因為我對裝備不熟對環境還沒適應才會如此~


本來7月要跟另一對去美娜多潛水的~


結果上了一堆烘焙課~又沒時間去拿執照


其實另一個原因是~自己還在調整中~


其實我也曾想過在地平線下的陸地悠游~


只是沒想到真的要實現了~


對於自己需要安全感腳踏實地的我~


我想~我還在適應中


反正~都報名了~ 反正~我好好熟記一些基本規則~


我想~我會適應的~


剛說那一對去美娜多的人~其中一個還不會游泳呢~


但也有人說不會游泳學的更快~


我想是吧~ 


她起碼比我們這些會游泳的人更有勇氣







我會努力的~









所以假日沒法跟各位姐妹見面啦~



因為己經塞滿了~



所以我要用功去囉~呵呵











大海~我會很虛心的與您學習的~ 呵呵









 http://www.008867.com/10/b1.htm

             PADI 簡介

         


          PADI 〔專業潛水教練協會 Professional Association of Diving Instructors〕成立於 1967 年,為世界最大的潛水會員組織,會員包含潛水事業機構教學單位,教練訓練、潛水教育家、潛水員、浮潛員…和其它熱門水上活動者。


          PADI  主要教學會員每年簽發約 800,000 位休閒潛水員証書,並維持最高潛水訓練,安全及客戶服務最高標準。


          PADI  分布在世界 175 個地區及國家,總部設在 USA 加州洛杉磯,為 100,000 多位會員,超過4,500家潛水中心及休閒潛水機構以 10 個地區辦公室,如亞洲 PADI、澳洲 PADI、紐西蘭 PADI、日本 PADI........及 24 種以上不同語言 PADI 潛水訓練教材,提供最佳品質的服務。


          PADI  的市場佔有率在美國、日本和亞太地區約65~70%。在加拿大,約有90%。在歐洲,約是45~50%。在北歐國家,則是接近90%,同時,PADI 也提供專為 PADI 潛水教練設計的潛水訓練教材便於執行最高品質的潛水課程訓練,當學生成功的完成 PADI 課程,他們可在 3~4 星期內收到証明自己為 PADI 潛水員的 C 卡﹝名片型等級證書﹞。


          PADI  潛水員教育系統以專業積極的訓練方式讓學生了解學習潛水技巧,相關安全訊息及當地環境的認識,PADI 課程是以學生為中心及最大的上課彈性為設計主軸,提供學生以不同選擇完成其課程,其目的即是讓學生能在最短的時間內進入水中世界及提供必須的教練指導以獲取信心及提昇他們的潛水能力。


          PADI  的基礎入門課程是OPEN WATER DIVER COURSE ﹝開放水域潛水員課程﹞,當取得此資格後,潛水員可選擇繼續的教育課程成為ADVANCED OPEN WATER DIVER ﹝進階開放水域潛水員﹞、SPECIALTY DIVER ﹝進階專長潛水員﹞、和 RESCUE DIVER ﹝救援潛水員﹞,而更進一步的訓練可將有興趣發展潛水事業的潛水員訓練成為DIVE MASTER ﹝潛水長﹞、ASSISANT INSTRUCTOR﹝助理教練﹞及專業 PADI  INSTRUCTOR ﹝PADI 教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