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DI] 殘酷的考試


自從前天的充滿氮氣的腦袋後


我很認真~ 上完課回家先洗澡~


然後呢~ 準備~帶著滿滿的氮氣~


去~床上做最後的復習和review


結果~呵呵~一覺到天亮~


記得的東西很多~很多東西都記得~


但就是~吼~時間很少耶~


大頭更強~他是認真的孩子~


當天回家就努力的看到很晚~


今天他還要到出差說~


我呢~在算大家的薪水~好累哦~


本想會多點時間可以看書~沒有~超忙


就這樣又是滿腦袋的氮氣準備坐公車去考試~


唉~不求高分只要過就好了~


公車上很想把書拿出來看一下~


但本人~實在不行~會吐~


真的很佩服那些學生可以在公車上看書~


耶~我以前也可以啊~為什麼現在不行~


唉~年記大了~年記大了~唉


沒想到大頭還比我早到~哇~


本想直接衝去看書~


大頭還說走吧去吃飯~


吃飯~這時間~還吃什麼飯啊~


我都還沒看完書耶~拜託啦~


還是被大頭刁去吃飯~


唉~看來一切就靠天命啦~


飯館的老闆人很好~


知道我們要看點書~


還主動幫我們把桌子擦乾淨~


老闆您人真的好溫暖哦~呵呵



這時才回神了解自己到底吃了什麼東東~


做了最後垂死的掙扎~


還是準備慷慨就義啦~


====<考試中>=========


好不容易拼完這五十題~


也好不容易拼出看似應該順眼的答案~


五個人就開始在那邊聊天啦~


不是互報答案囉~是~純~聊~天~呵


聊裝備~聊為什麼想學~聊經驗~


聊著聊著連教練都忘了要幫我們批改了~


終於要判決了~


眼睛叮著自己的考卷~忙數錯幾題~


還好~還好~真的78分低空過了~呵


可惡大頭您還考94分~這~果然是高手


大頭其實也沒看多少~但~他就是很行~


所以我以後就靠您啦~



過了很開心~起碼不用在來一次~


但放心~橘子皮為了自身的安全~


我還是會在看過一次啦~


在來就是要開始戶外的課啦~呵呵


好緊張哦~呵呵~


昨天又看到電視說我們幫大海做的人造雕堡


魚和珊瑚和各種生態的家~


哇~真的很美耶~


台灣~真的美~


也希望大家都要好好愛牠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