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地]蘭嶼漂來一張卡~

哦~妹子說有人漂了一張名信片來家中~

誰啊~就友人在家啊~

哦~山豬大哥和阿官真有心~

阿官還在蘭嶼寄了張卡過來~

別這樣啦~我是很想去蘭嶼~

但還是要賺點糧啊~

跟阿官來來回回寫了好幾次信~呵

她們真是熱情的夫妻~










可以想像這位女主人的用心~呵

不過好笑的事~

之前有留言和回信給她們~


山豬大哥以為我是男的=我弟~

而以我弟名字收到的名信片~

阿卡以為是我或我妹=女的~

一整個臉孔.性別大錯亂中~

而我們這四個姐弟妹們~

一直在對這張名信片狂笑中~

起碼我是一直在狂笑中~呵呵

呵~不能怪她們~

因為我們又沒一個個排排站好~

跟他報上大名和出生的先後順序~

重點是~我們家小孩都娃娃臉~

但確有一頭白到不行的少年白頭髮~

哇哇哇~

呵呵呵~

下次有機會再好好認一下人好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