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地] 白鷺鷥山親山步道~again~


白鷺鷥山步道又名「五十彎步道」,繞著平緩步階蜿蜒而上頗為悠閒,但左彎右拐間,走到半途通常就已分不清東南西北。不過,你一定還是會發現,姿態不一的枯木栽在步道這般奇景。其中大部分是在這林中經常出現的山黃麻。在台北近郊的自然殘留林裡,山黃麻數量這般多並不常見。

山谷地的古老蕨類像是筆筒樹和觀音座蓮,也飆到一、二層樓高,這種林相在內湖地區倒是不常見到。往南坡方向也可找到頭好壯壯、樹圍約一個人抱的相思樹和江某樹。高大樹木散發出令人心曠神怡的芬多精,此刻只覺神清氣爽,彷彿從山林之間汲取了不少能量。 

摘錄自~<台北市親山步道網站>



啊就是這個圖囉~

唉~又要重打一次~

重打一次的感覺就很不一樣了~怎麼這樣啦~煩~



要在走好長一段路才會到這登山口


先經過蘭花養殖在到土地公廟~


跟土地公打過招呼後就開始啦~


忙了一個星期也不知在忙什~


終於到了假日可以好好睡到自然醒~


雖然自然醒了還是想出去走走~


久沒跟大自然接觸心情就會很差~呵呵


也可以說是自己愛玩囉~呵呵


買了紫米+五穀米綜合飯團+冰黑豆漿+冰薏仁漿


就當早午餐啦~很好吃~


冰的早上很少喝所以就到登上頂的戰利品啦~







大頭~這位師姐~請往這走~


橘~ 又在搞笑了~




很熱吼~我也覺得~


不過還好一路上都有樹蔭不怕~


而且還有大自然的音樂會蟲鳴鳥叫聲~


而且還有風~對啊~


今天風真是來的是時候啊~


真是謝謝大自然~


本來我還錄了音樂會想分享一下~



唉~自己錄的太短了~不過癮~



所以呢~您就自己去上山索取囉~呵呵






藍藍的天~白白的雲~ 是藍天白雲的好時光~


但雲好像一點作用都沒有哦~還是日頭恰恰恰啊~





這條步道是環大湖公園走的~所以都可以看到~





所以呢~睡到飽的人還是可以悠閒的走在這的啦~


而且遇到不少人~ 呃~是下山啦~呵呵


這時自己都會很不好意思的傻笑~呵~呵~呵


還遇到三個媽媽背一堆東西~


走不到三分之一就在吃好料的~


當我們下來時~她們才走不到一半~在那開講~聊天


大頭說~呃~這可是一日遊嗎~真悠閒~


橘~ 對啊~走到山頂在吃下午茶~
 

橘~ 然後準備下山~看日落~


橘~很完美的一天


橘~不知我們老了時也可否如此悠閒~呵呵


橘~而且跟自己的好朋友或好姐妹們~


唉~橘明年有二個最好的朋友要出國唸書了~真寂寞


呃~橘回來哦~ 您又出神了~哦~
呃~呵呵~只是覺得~有點寂寞罷了~




這傢伙很認真的倒立在這哦~


等我~回神~呵呵 剛忘了關錄影模式啦~


我想這傢伙一定心想~


這麼菜的菜鳥~好吧~還好我臂力強~呵





看到捷運一小段~ 希望這交通黑暗期快過~


那我就可以搭捷運了~


可是~多了捷運~ 就少了這條大湖路的美了~


到時要在這開車直接看到天空~ 看到二排的大花紫薇~


可能要站在捷運上才看到了吧~


這就是生態和生活~無法平衡吧~


不過~我記得木棉花開時~坐在木柵線上~


可以看到木棉花的天空哦~很美~呵呵


又是另一種風情~呵呵


橘子皮很反覆吼~呵呵~連我妹都快受不了我~呵




呵呵~本想把這空空蟬拿回家~


但算了~還是給大自然收留好了~





呵呵~或許~您坐在此真的可以享受片刻的佛緣~





有欄杆可以看出這歷史的軌跡~和前人的用心~




呼~到囉~至於上面~很多健身的東西哦~


有什麼~呵呵~您自己去找找囉~


而我呢~當然要享受一下戰利品啦~


微涼的早午餐~正好~



我呢~ 要~去~發~呆~囉~

想在雲端漫步耶~呵呵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