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橘子] 面盆寫真集~

天氣變來變去的~一下熱的要死~
一下就是被雨淋到全濕~這
天氣熱~真的就像上面這貓咪一樣~呵呵
我不知是誰照的~如果不小心用到我會自動去除~
可是他的臉真的好~滿足哦~呵呵
前幾天上課~有隻貓咪跳到我的筆記上~
以前可能會嚇到~但現在~妹子養了橘子貓
可能有點貓味~反而都會跟貓咪接觸~
大頭老是愛問我一個問題~
問我到底如果只能養一隻~那我到底要選擇貓還是狗~
而我的答案都是一樣~都養~呵呵
把大頭氣~死~呵呵
看到siki~說有人因為不了解而丟棄~
真的很想K他們耶~
在看到路上一堆小貓小狗的眼神~吼
請您們真的愛他就不要丟棄他們啦~哼


我們家橘子也是~
也是從獸醫院娘雙手捧回來的~
所以在橘子眼中~我娘也是橘子的娘~
娘只要一坐在客廳椅子上~
橘子姑娘就會自動跳上她的身上~打呼~
呃~是~呼~嚕~呼~嚕~
會陪我妹子看電腦~而且是大屁屁直接處在螢幕前


所以妹子每次都要跟她柔性勸導~加講人生道理~
她才肯移開她的尊屁~呵呵



而我跟大頭呢~
就是玩具~唉~
回到家就要陪她玩~要不然她都一直睡~
這姑娘的脾氣也不小~
但玩興也不小~呵呵

但只要拿出一個東東~她就會眼睛發亮~
自動坐進去~呵呵


<橘:猜猜我是誰~  我:啊不就是大屁屁橘子~

嘿啊~就是臉盆~貓~
您還以為是真的寫真集啊~切
就差幫橘子撒水身著泳裝而己啦~呵呵

她很愛玩這臉盆~而且還可以轉她,她都不會昏哦~
剛好今天有帶相機~就跟她玩一下吧~



臉盆還剛剛好~不大也不小~ 有時還會倒扣過來
她玩的還更開心呢~呵呵





有時敲旁邊~這姑娘還會自己伸出來抓我~
切~算您聰明~



躲貓貓準備中~






有時候~回到家與其看那氣死人的電視新聞~
還不如陪這小女生玩一下~呵呵
好啦~今天橘子臉盆寫真集就到此啦~
橘子該睡了哦~ 錯~她又去補充能量了~呵呵
最近妹子又幫她換了個大的貓沙盆~吼~這麼好~
誰叫橘子老是把沙播的到處都是~
上廁所就上做什一定要播的都是~
妹子說~因為她愛乾淨~
是啊~是啊~她愛乾淨~
但我們家就變沙灘了~哼~
妹子換了這超大加高加蓋型貓沙盆~
看您還會不會把我家變沙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