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橘子] 橘子的昏昏日子

阿橘啊~ 最近的她老是昏昏沈沈的
自從上次打針回來她就好像喝酒一樣~
昏了好幾天~走路更像~
還不是因為橘子小姐您自己太恰了~
帶她去檢查一下順便洗澡~結果恰到只好打針讓她振定一下
回來就開始昏昏的好幾天~還好恢復了~
醫生都說她很過敏體質耶~
那有法度她雖然是隻小野貓~但可是很有個性的女孩呢
這幾天又幫她點一下藥又開始昏昏了
誰叫這小姐去舔~ 這下好啦~又懶懶的
也因為這樣我才可以好好偷拍她~呵呵


橘: 啊~姐~您又來了~ 我想睡啦



呵呵~ 粉愛睏的臉~ 又懶懶的睡著了




橘子真的長大了~ 看到她以前小小的~現在~吼

還有小肚肚呢~ 噓~ 別被她聽到~



橘: 吼~ 不想理姐~


身體練瑜珈中~



好可愛哦~ 呵呵
呃~她是不是在握拳想k 我啊~




來嗎~ 別遮臉啊~


我很愛玩她的小肉腳~ 
有天看橘子在啃她的小肉腳~是真的在啃耶~
感覺好像很好吃的樣子~呵呵









哦~ 她在偷看我了~看來快被我吵到醒了~



果然~醒了開始啃貓腿了



這張好好笑哦~呵呵
橘: 姐~您還笑~我準備要把您吃了~




橘~ 等我啃完您就慘了~ 還在給我拍啊~


這恰查某要出拳了~ 我快閃啦~




家中有一貓一狗就是很好玩~
這時娘就又要嗆聲啦~叫您快生寶貝吧~吼
吼~我~..我~..我先閃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