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底特律的暖冬(上)

原本不是計劃中的計劃
沒想到竟然會順水推舟的實現
之前一直都很想飛去那看看的…早早就辦好了
上次要飛西雅圖的計劃因為老媽身體不好擔心她還是取消了
辦了都快過期的簽証..沒想到在這次終於用上了..

一直擔心柱子一個人在那的生活是否順心
想說在家都是家中的柱子
有大事才需要柱子的幫忙
沒事時就柱子來撐著就好了..<顧大門..呵呵…>
想到這次的柱子離家好幾萬哩
又是地球的另一個世界
啊知柱子到底撐的下去嗎..
趁這次出差的機會搭上了最多班機的一趟旅程


來到柱子的世界..
哇..哇..好冷..天氣比加拿大更冷
從天亮等到天黑才搭上剛修好的飛機
心想…我的行李會不會被扛走啊..
會不會取消班機啊..那我不是要睡機場..
因為等太久了就開始胡思亂想
在候機室足足等了快5個多小時..終於班機起飛了
等的都快睡著了..國外的麥先生真難吃又貴
果然是土匪的世界..呵

結果只飛了二個小時的航程..
終於下了飛機..呃天也黑了.天氣更冷了
沒想到出關這麼的快比起加拿大海關的嘮叨
這真是天壤之別啊..
而且他們的暖氣還真強啊
而且上面一個出風口下面還有一個
好像站在暖氣口下的烤小雞哦..

在機上一直有個疑問無法解惑
直到雙腳落了地看到我最熟悉的柱子才開口
結果見面的第一個問候竟然是..
ㄟㄟㄟ那些胖子是怎麼能忍受跟我們坐一樣大小位子的機位啊..
我看他們都好辛苦哦.為什麼您們的飛機位子沒有做大一點啊..
要因人而異啊...真是的外國人怎麼不懂變通一下呢..
當然啦..柱子的臉快綠到昏倒了..呵呵
心想說老姐本來就搞笑的人..難道這二個小時我都在注意胖子嗎..
呵呵..有點..但也有跟旁邊的人聊天啦..
但那個男人話真的多又好吵..呃好啦.是美國人的熱情.我只好假睡...
呃..好了別再說飛機了..
但..我第一次吃到飛機食物的冷食和餅干..真是難以下饜
可能是自己太累了吧..但我看那位很high的男人吃的可高興了..
還可以邊吃chip邊看豆豆先生大笑..沒錯..全機只有他一人的笑聲..
害我自己也忍不住偷看”豆豆先生”但..唉..我還是假睡好了
連他左邊的女生本來跟她聊的特開心的..也變的鴉雀無聲
唉...真是熱情的男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